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S18B20 温度显示实验.zip

protues搭建单片机外围电路,使用DS18B20采集外界温度,keil编写代码,lcd1602液晶显示温度,亲测可用,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拿去

2020-03-17

31-MCU与PC互相串行通讯.zip

通过protues搭建单片机外围电路,keil编写单片机串口通信代码,实现MCU和PC互相串行通信,亲测能用,有需要的可以拿去,谢谢!

2020-03-17

110kv出线间隔断面图0630.bak

通过CAD绘图,110kv变电站的断面图,包括画图比例,各元器件的名称等,非常复杂,有需要的拿去,谢谢

2020-03-17

zhuchengfenfenxi.m

通过matlab编写的主成分分析代码,根据累计贡献率排序,可以实现降维,主成分的提取,亲测可用,需要的拿去

2020-03-17

三相开关电源模型的搭建

自己使用simulink软件搭建的三相开关电源的模型,可对三相开关电源的特性进行仿真,方便大家的学习!

2019-11-14

大规模DFIG风电场的模型

使用simulink软件,自己搭建的风电场模型,9MW的风电场模型,含有6台风电机组,每台风电机组1.5MW,方便大家对风电场的模型的学习。

2019-11-14

开关电源.slx

开关电源,使用matlab中的simlink软件实现,以供大家学习参考!

2019-07-28

三相交流桥

自己搭建的三相交流桥,使用MATLAB中的simlink进行仿真

2019-07-28

Protues仿真实例(8051)-双机通信简例.zip

通过51单片机实现双机通信, 内含protues仿真图和keil代码,方便大家学习!

2019-07-28

Protues仿真实例(8051)-PWM控制LED的亮度仿真程序.zip

通过PWM控制LED灯的亮度,实现呼吸灯,内含protues仿真图和keil编写的代码,方便大家学习!

2019-07-28

Protues仿真实例(8051)-步进电机控制.zip

内含protues仿真和keil代码,方便学习!

2019-07-28

simlink仿真交流调压电路

单相交流调压电路,使用matlab中是simlink模块进行仿真

2019-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