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qq_43262611的博客

懵懵懂懂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数运算python编程实现

在RSA算法中用到的大数运算两个大数的加法运算得到两个大数的列表。类似加法运算考虑进位。新建一个结果列表,列表长度比较长的那个列表长度加1。把两个大数的列表反转,从第一位开始对应位相加,把加的和放到结果列表的对应位。若加的和大于9,则产生进位,把加的和减10放到结果列表的对应位,然后在结果列表的对应位的下一位加1。遍历整个列表得到相加和。把存储结果的列表反转即得到相加的结果。两个大数的...

2019-01-16 18:43:16 5395 1

原创 MD5算法的部分功能python编程实现

算法原理1、数据填充对消息进行数据填充,使消息的长度对512取模得448,设消息长度为X,即满足X mod 512=448。根据此公式得出需要填充的数据长度。填充方法:在消息后面进行填充,填充第一位为1,其余为0。2、添加消息长度在第一步结果之后再填充上原消息的长度,可用来进行的存储长度为64位。如果消息长度大于264,则只使用其低64位的值,即(消息长度 对 264取模)。在此步骤进行完...

2019-01-16 18:38:39 766

原创 RC4算法python编程实现

RC4于1987年提出,和DES算法一样。是一种对称加密算法,也就是说使用的密钥为单钥(或称为私钥)。但不同于DES的是。RC4不是对明文进行分组处理,而是字节流的方式依次加密明文中的每个字节。解密的时候也是依次对密文中的每个字节进行解密。RC4算法的特点是算法简单,执行速度快。并且密钥长度是可变的,可变范围为1-256字节(8-2048比特),在现在技术支持的前提下,当密钥长度为128比...

2019-01-16 18:35:01 1796

原创 维吉尼亚算法python编程实现

1 Virginia加密算法、解密算法Vigenenre密码是最著名的多表代换密码,是法国著名密码学家Vigenenre发明的。Vigenenre密码使用一个词组作为密钥,密钥中每一个字母用来确定一个代换表,每一个密钥字母被用来加密一个明文字母,第一个密钥字母加密第一个明文字母,第二个密钥字母加密第二个明文字母,等所有密钥字母使用完后,密钥再次循环使用,于是加解密前需先将明密文按照密钥长度进行...

2019-01-16 18:21:04 3103 1

ML-Leaks-master.zip

详细的深度学习成员推断攻击代码,有环境的可以直接运行。详细的成员推断攻击代码,有环境的可以直接运行。

2020-04-30

学生参考试卷.zip

数据库学校考试题库,题目和考试试卷题目基本一致

2020-02-14

基于LDAP统一用户管理系统.zip

基于LDAP统一用户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应用,内容充实。基于LDAP统一用户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应用,内容充实。

2019-12-11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试题库.doc

学校的题库,考试基本都是从里面抽的原题,题目很多有答案,都可以参考参考。学校的题库,考试基本都是从里面抽的原题,题目很多有答案,都可以参考参考。学校的题库,考试基本都是从里面抽的原题,题目很多有答案,都可以参考参考。

2019-11-20

计组试题库(有答案).zip

绝对齐全的题库,考试好多原题,讲解详细。

2019-11-18

基于安全的即时通信系统设计.zip

基于加密安全的java即时通信系统设计 :包含源代码、课程设计报告,以及说明。 。

2019-11-04

大数运算代码实现

用python编程实现大数的运算,解决了RSA算法中的大数运算问题

2019-01-16

RC4算法的python实现

RC4算法用python编程实现加解密。有代码的描述和实现过程。

2019-01-16

维吉尼亚唯密文破解

用python编程实现维吉尼亚的唯密文破解,对密文分析,用拟重合指数。

2019-01-16

操作系统第四版指导与题解

操作系统第四版指导与题解PDF文件,有实验内容和题目详解

2018-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