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语言简易教程

在我们对R语言环境的介绍中并没有提到统计,不过很多人都把R作为一个 统计系统来使用。我们倾向于把它当作环境,使得经典和现代统计技术在其 中得到应用。一部分已经被内建在基本的R语言环境中,但是更多的是以包 的形式提供的。由8个包是随着R一同提供的(称作标准包),其它的可以通 过CRAN的成员网站获得(通过http://cran.r-project.org)。 通过R可以使用绝大多数的经典或者最新的统计方法,不过用户需要花一些 功夫来找出这种方法。 S(和R)与其他主流的统计系统在本质上有一个很重要的不同。在S中, 统计分析通常由一系列的步骤完成,同时将交互的结果存储在对象中。所以, 尽管SAS和SPSS在一个回归或者判别分析中会给出丰富的输出结果,R只是 给出一个最小的输出,而将结果保存在一个适当的对象中由R函数进行后续查 询。

2018-09-21

不确定性因素下流程型制造企业的供应链库存管理研究_胡伟

20 世纪 90 年代以来,由于科学技术的进步和经济的全球化、企业形态的变化、 客户需求的个性化、产品生命周期的缩短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企业所面临的外部 环境压力越来越大,所面临诸如市场、政策、消费者需求、竞争等环境的不确定 性越来越高。因此,如何选择合适的库存管理模式来降低库存,加速物流和资金 流的流通,提高企业生产和产品流通的效率,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供应商 的供货不确定和市场需求的不确定给流程型企业的生产和销售决策带来影响,需 要针对这样的不确定性发展相应的采购管理模式和销售策略,而传统的方式不能 解决这样的问题,会导致库存量过多,或者经常缺货,需要在以前的采购模式和 销售策略的基础上,结合不确定性因素制定相应的库存控制策略。虽然目前已有 学者针对流程型企业采购模式及库存优化与控制问题进行了研究,但还有很多问 题没有涉及到,因此,研究不确定性因素下流程型企业的供应链库存管理及其应 用问题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作用。

2018-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