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用Endnote整理我的文献.pdf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刘艳丽的Endnote教程,以Endnote X7为例进行讲解,包含文献查找、文献引用插入、期刊改投参考文献格式批量修改等重要问题,聚焦于文献管理和辅助写作功能,也介绍了个性化导入导出的高级功能。

2019-11-19

平行平面腔的自再现模数值迭代解法.m

平行平面腔自再现膜的Fox-Li数值迭代解法的matlab代码,没有额外调用函数,全部在一个m文件运算,迭代次数可调,最后输出最后一次迭代的波模图形和所有迭代的叠加图形,也可以微调代码改变输出

2019-11-13

Matlab符号运算运用

Matlab的符号运算运用,包含符号常量变量的创建,符号表达式代数运算,函数运算,符号表达式的转换,求极限,求导,积分,符号方程求解等,例子简单易懂,便于学习掌握。

2018-09-21

Matlab多项式运算

Matlab多项式运算,包涵多项式的四则运算,求导,求根,分式展开等,每个函数都配有例子,简单易懂。

2018-09-21

史上最全Origin入门详细教程

基于Origin8.5制作的Origin入门入门教程,由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朱树华编写,讲解详细易懂,适合初学者入门。

2018-09-20

matlab教程ppt(全)(410页)

matlab教程ppt(410页),适合初学者入门,教程基于matlab7制作

2018-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