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ython系列合集]俄罗斯方块(非ai版本)

#这个代码非完全原创 #跟着别人视频写的,后degug而来。侵删! 这是python版的俄罗斯方块。 ai版本也有,不过要自己在csdn上找找我的ai版本。 使用说明: 使用前请pip安装pygame库! #也可以看看我的其他资源鸭!

2018-12-30

[python系列合集]24点ai求解(带注释)

这是python版的24 点求解器。 使用说明: 本代码附带注释 注释中# (a + (b + c) + d之类的 + 是指运算符 使用前请pip安装itertools库! 把第二行的import random 删了也行。没用。 #也可以看看我的其他资源鸭!

2018-12-30

[python]天气预报(附带gui界面)

这是python版的天气预报。 使用须知: 使用前请pip安装requests和BeautifulSoup库! 原理: 利用爬虫获取天气信息 解码 gui显示 默认为北京的天气,可在代码第七行改! #可以看看我的其他资源鸭!

2018-12-30

弹球小游戏实例

这是一个基于python3的弹球游戏实例。充分运用python外部模块tkinter的功能。无外部图片。适合刚接触python的朋友学习tk的特性。

2018-08-12

基于python3 的翻译代码。爬虫实例。(非常简单)

本资源适用于python3及以上的版本。内有代码注释,有反反爬技术。编程入门的小白可以参考。没有时间戳,签名等。所有设备可以运行。亲测。

2018-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