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ltera FPGA——NiOS ii的自启动设置

Altera FPGA——NiOS ii的自启动设置 1.为什么FPGA中有自启动功能? 因为FPGA是基于SRAM的设备,FPGA将配置存放于SRAM中,掉电丢失。为了避免每次上电都要下载程序到FPGA,不利于系统的封装,所以我们通常将程序下载到非易失性(non-volatile)设备,如Flash中存储,上电程序不丢失,启动断电前程序。 2.从EPCQ Flash中自启动Nios ii程序的...

2019-03-12 23:15:56 1229

Remote Update IP

远程更新Intel®FPGA IP核心使用支持设备中可用的专用远程系统升级电路实现设备重新配置。远程系统升级可以帮助您在不召回产品的情况下交付特性增强和bug修复,减少上市时间,并延长产品寿命。远程更新英特尔FPGA IP核心命令配置电路开始重新配置周期。

2019-03-15

quartus2中文手册

您现在阅读的是 Quartus II 简介手册。 Altera® Quartus® II 设计软件是适合 单芯片可编程系统 (SOPC) 的最全面的设计环境。 如果您以前用过 MAX+PLUS® II 软件、其它设计软件或 ASIC 设计软件,并且准备改用 Quartus II 软件,或如果您对 Quartus II 软件有了一些了解但想进一步了解 它的功能,那么本手册非常适合您。

2019-03-15

ALTERA FPGA使用flash controller简要说明

FPGA是基于SRAM的设备,FPGA将配置存放于SRAM中,掉电丢失。为了避免每次上电都要下载程序到 FPGA,可以将配置程序先下载到非易失性(non-volatile)设备,如Flash中存储,上电后将Flash中的配置copy 到FPGA的SRAM中。

2019-03-15

PET电子成像

医用全身正电子发射成像技术(简称“PET”)是最成功的分子影像技术之一,已经在肿瘤诊断,心血管疾病诊断,脑神经科学研究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然而,目前医用全身PET技术的系统灵敏度,图像空间分辨率和图像信噪比等方面还存在较大的不足和提升空间。系统灵敏度、空间分辨率和信噪比主要受晶体性能、晶体检测头设计的影响,而系统设计PET是在现有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对成像参数的平衡与优化,实现最佳的成像质量。

2018-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