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论信息化项目管理中的质量管理

本人在项目的质量管理过程中,科学的运用项目质量管理的理论知识并结合公司质量管理过程的具体要求,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将质量管理当做重点工作。

2018-08-08

论信息化项目管理中的沟通管理

本文从制定沟通管理计划,信息发布,绩效报告及项目干系人管理等方面阐述了(1)采用多种方式发布信息.(2)定期与项目干系人进行正式与非正式的沟通.(3)识别项目干系人的隐含需求进行管理是本项目能够成功的关键因素,项目能够顺利通过验收很大程序上也得益于有效的沟通管理.

2018-08-08

论信息化项目中的风险管理

结合上述项目,首先阐述了我对信息化项目风险管理理论上的认识和理解,然后,根据 该项目的具体特点,重点从风险识别与分析、风险应对策略的制定、风险监控几个方面阐述 了我在本项目中的风险管理工作。并针对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硬件搭建工作出现的具体风 险,论述了我所采取的具体措施。最后,提出了我对信息化项目风险管理的收获。

2018-08-08

视频播放示例代码

视频播放示例,H5,JS,前端,视频播放,个人测试用。

2018-08-08

CMMI_v1.3_简体中文版

如今有了 CMMI 开发模型(CMMI-DEV)简体中文版,我为此感到十分欣 慰。毫无疑问,这将提供给中国的 CMMI 群体一种更好的工具,去克服语 言障碍,从而理解 CMMI 的真谛。我们由此可以期盼更多中国组织的成功 案例,他们能够达成世界级的绩效水准,并以产品度量和绩效度量进行展 现。

2018-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