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RAR 5.71 32位 无广告注册版

采用最新 WinRAR 5.71 32位无广告商业版(非个人版),再使用WinRAR注册版制造工具制作成注册版,原汁原味,无广告,安装完成就是注册版,64位另传。此文件仅用于工人研究之用,严禁用于商业,否则后果自负。

2019-05-25

WinRAR 5.71 64位 无广告注册版

采用最新 WinRAR 5.71 64位无广告商业版(非个人版),再使用WinRAR注册版制造工具制作成注册版,原汁原味,无广告,安装完成就是注册版,32位另传。此文件仅用于工人研究之用,严禁用于商业,否则后果自负。

2019-05-25

自己制作的IP检测工具

使用CMD命令制作而成的IP检测工具,可以快速检测设置IP段内IP已用IP(不含被防火墙阻止的IP)和空闲IP,可以用于局域网IP检测,也可以用于外网IP检测,适合检测子网掩码为 255.255.255.0 的网段,如:192.168.0.1 - 192.168.0.254(输入IP段:192.168.0) 。如果检测外网IP遇到一些比较慢的IP可能会检测超时,可是适当改大后面代码中的数字10(单位:毫秒),改大会导致检测速度变慢。“ping %ips%.%%i -n 1 -w 10 > %temp%\testip.txt”

2019-04-05

WinRAR 5.70 32位 无广告注册版

采用最新 WinRAR 5.70 无广告商业版(非个人版),再使用WinRAR注册版制造工具制作成注册版,原汁原味,无广告,安装完成就是注册版,64位另传。此文件仅用于工人研究只用,严禁用于商业,否则后果自负。

2019-03-05

WinRAR 5.70 64位 无广告注册版

采用最新 WinRAR 5.70 无广告商业版(非个人版),再使用WinRAR注册版制造工具制作成注册版,原汁原味,无广告,安装完成就是注册版,32位另传。此文件仅用于工人研究只用,严禁用于商业,否则后果自负。

2019-03-05

WinRAR 5.61 32位 无广告注册版

采用最新 WinRAR 5.61 无广告商业版(非个人版),再使用WinRAR注册版制造工具制作成注册版,原汁原味,无广告,安装完成就是注册版,64位另传。

2018-10-19

WinRAR 5.61 64位 无广告注册版

采用最新 WinRAR 5.61 无广告商业版(非个人版),再使用WinRAR注册版制造工具制作成注册版,原汁原味,无广告,安装完成就是注册版,32位另传。

2018-10-19

自己制作的一键弹出移动磁盘(U盘)工具,告别等待,bat 格式

Win7 弹出移动磁盘比WinXP麻烦多了,有了这个小工具点一下就自动弹出了,真正的一键弹出。压缩包中的 devcon.exe 适合Win7 64位(这是微软官方发布的CMD版设备管理命令程序,解压缩放到 C:\Windows\System32 目录即可),其他系统自己在网上搜索下载适合的版本。一键弹出移动磁盘.bat 解压缩放到桌面上即可。

2018-08-01

电脑版微信防撤回&多开补丁,轻松登录多个微信帐号

用这个软件处理一下电脑版微信就可以在电脑上登录多个微信帐号。店里长期登录一个微信,别人打印东西登录微信再也不用退出自己的微信了。

2018-08-01

飞飞软件文字修改工具单文件绿色版,自己修改、汉化软件

英文版软件用着不爽,网上又找不到现成的汉化版,或者想替换软件上某些碍眼的文字,那就试试这个吧。

2018-08-01

IDM 注册机,支持6.31注册

支持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31以上版本的注册机,下载原版后,将注册机解压缩到安装目录,打开后,点patch按钮。

2018-08-01

WinRAR 5.6 64位 无广告注册版

采用最新 WinRAR 5.6 无广告商业版(非个人版),再使用WinRAR注册版制造工具制作成注册版,原汁原味,无广告,安装完成就是注册版,32位另传。

2018-08-01

WinRAR 5.6 32位 无广告注册版

采用最新 WinRAR 5.6 无广告商业版(非个人版),再使用WinRAR注册版制造工具制作成注册版,原汁原味,无广告,安装完成就是注册版,64位另传。

2018-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