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洛谷社团宣传:学生刷题团

佘潇禹的洛谷团队欢迎大家加入我的洛谷团队!网址:https://www.luogu.org/team/show?teamid=11550对编程有兴趣的学生伙伴们敬请加入!谢谢!

2018-09-30 18:33:42 434

原创 自编游戏,dalao勿喷(c++文字游戏)

#include<bits/stdc++.h>#include<windows.h>using namespace std;int choice;int a=0,b=0,c=0,d=0;int user_input;void S(int Color){ HANDLE hCon=GetStdHandle(STD_OUTPUT_HANDLE); SetConsoleTextAttribute(hCon,Color);}void wait(){ Sl

2018-07-28 16:48:56 7010 7

World of Horror.exe

一个小游戏,是之前在网上看到过的。摘下来自己改编凑在了一起。可以用来消遣,不用太计较!大家请见谅,谢谢!

2019-12-03

随机颜色图片的代码

编译后随机点击exe文件什么也不输出,但是会在文件所在地刷出一个jpg文件。请大家赏脸玩一玩!!

2018-10-27

高级贪吃蛇

本蒟蒻从网上找到了一个贪吃蛇,自己改了改颜色,又加了点特效,变得DUANG DUANG DUANG!!!愿大家玩得开心!!

2018-10-15

荒岛求生(自编代码)

这几天本蒟蒻随便编的,有一些bug,各位大佬勿喷,谢谢!

2018-10-07

俄罗斯方块

这是一个变态的俄罗斯方块,你如果不死,方块下落速度就会越来越快。我玩了好几次,最高纪录是到第九关。骚年们,加油!

2018-10-07

贪吃蛇(靓丽版)

就是一个贪吃蛇的代码,改了改颜色,变得好看了一些而已。没什么,很简单的

2018-10-07

文字生存游戏

这个游戏描述了一个人(也就是玩家)无意中发现了一座被诅咒的城堡。接下来的剧情需要玩家来描绘。慎重考虑,得到最好的结果!

2018-07-28

生存游戏(自编)

dalao勿喷,本人很渣,最近喜欢用c++编游戏,祝大家玩得开心!!

2018-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