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虚拟机 - eNSP - 真实主机- 外网

虚拟机 --> eNSP --> 真实主机–> 外网实测,虚拟机可正常访问外网!

2019-12-03 15:20:51 1016

原创 如何实现windows 7 上的虚拟机,通过虚拟网卡连接到eNSP,eNSP再通过Clond连接到真实网卡,实现虚拟机上网?

如何实现windows 7 上的虚拟机,通过虚拟网卡连接到eNSP,eNSP再通过Clond连接到真实网卡,实现虚拟机上网?下面我们来做一个最简单的实验:事先装好虚拟机(本实验用win 7)、eNSP搭建网络拓扑图:如下(VMnet2为虚拟机win7 的网卡)(本地连接192.168.3.79为真实主机的本地网卡)路由器配置: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

2019-12-03 14:46:05 3647 1

华为三层交换机实现跨网段-最简单配置步骤

华为S5700三层交换机,实现两个网段互通的最简单配置!自编,供参考。 以192.168.1.0/24和172.16.1.0/24两个网段作示例。

2019-11-22

HCNA网络技术学习、实验指南+带拓扑.rar

包含HCNA网络技术学习指南、HCNA网络技术实验指南,以及相关的实验拓扑。

2019-05-09

《华为技术认证HCNA网络技术实验指南》实验.rar

《华为技术认证HCNA网络技术实验指南》实验图,以及代码,供学习hcna知识,实验测试时配套使用。 display version system-view quit sys int g0/0/0 ip add 10.1.1.1 24 return system sysname R1 quit clock datetime 12:00:00 2014-12-12 clock timezone BJ add 08:00:00 system header login information "hello" header shell information "Welcome to Huawei certification lab" 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 display int g0/0/0

2019-05-09

小甲鱼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本书配送视频全放送,附加c语音

小甲鱼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本书配送视频全放送,附加c语音

2019-04-09

嵌入式解码矩阵添加摄像头画面卡顿解决思路

嵌入式解码矩阵添加摄像头画面卡顿解决思路,从前端,中端,后端排查思路。

2019-04-01

解码器添加摄像头画面卡顿5步建议排查方法

常用解码器添加摄像头,画面卡顿排查思路,供各位参考!

2019-04-01

常规解码器添加摄像头不出图解决思路

本文档适用于解码器添加摄像头 不出图的常规解决思路。

2019-04-01

判断摄像头是否支持onvif协议

通过软件判断摄像头是否支持onvif协议,因工作需要,制作的文档,供大家使用参考!

2019-01-05

网络工程师 第五版

网络工程师,第五版,学习使用教程。 本书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指定用书。作者在前 版的基础上,根据网 络工程师新版大纲的要求,针对考试的重点内容做了较大篇幅的修订,书中主要 容包括数据通信、广域 通信网、局域网、城域网、因特网、网络安全、网络操作系统与应用服务器配置 、组网技术、网络管理、 网络规划和设计。 本书是参加本考试的必备教材, 也可作为网络工程从业人员学习网络技术的教材或日 常工作的参考用书。 若有请侵权,联系删除。

2019-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