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 GUI报错“创建控件失败,ProgID"MWLED.LEDCtrl.1无效"”的原因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

2019-03-08 11:49:53 2559 1

最少拍控制算法的研究

学习并掌握最少拍无纹波控制器的设计和实现方法,并研究输出采样点间的纹波消除以及最少拍无纹波控制系统对三种典型输入的适应性。

2019-03-29

利用C8051F060芯片实现AD和DA转换

C8051F060是一个高性能数据采集芯片,测取模数转换的量化特性,并对其量化精度进行分析,

2019-03-29

具有纯滞后系统的大林控制

通过混合仿真实验,用于具有纯滞后系统的大林控制算法的设计及其实现。针对一个具有纯滞后的被控对象,设计并实现大林控制,并通过混合仿真实验观察振铃现象

2019-03-29

计算机控制——数字滤波

利用实验装置,产生频率可变带尖脉冲干扰正弦信号的参考电路,1.一阶差分法离散化,可以得到一阶惯性数字滤波算法,2.高阶数字滤波器算法,这里给出一种四阶加权平均算法。

2019-03-29

单片机STC4实验箱 的使用说明书

单片机STC4实验箱说明书,自动化相关专业会有单片机的课程,二手的实验箱通常都没有说明书,详细介绍STC的实验箱的功能,帮助自学单片机。

2019-03-27

z1-单闭环有静差转速负反馈调速系统模型-3

运动控制中的单闭环有静差转速负反馈调速系统模型,可以在matlab中用simulink仿真

2019-03-27

运动控制 速度开环调速系统模型 平台是matlab 中simulink仿真

运动控制 中 速度开环调速系统模型 平台是matlab 中simulink仿真

2019-03-27

测量“触发器-整流器”输入输出关系模型

运动控制中的测量“触发器-整流器”输入输出关系模型,基于matlab中的simulink仿真实现。

2019-03-27

基于unity3D串口通信程序,可以实现发送接收。C#编写。

unity3D串口通信程序,可以实现发送接收。脚本语言是C#编写。基本满足通信要求。

2019-03-27

电力电子精品课件

研究生的电力电子课件,既包含本科电力电子,又是本科电子基础上的极大补充,很适合自学!

2019-03-25

人工智能大作业

本文介绍了专家系统的原理、结构,在此我们实现了一种动物识别的专家系统,它用产生式规则来表示知识,共15条规则、可以识别七种动物。

2019-03-25

图灵开物 组态软件的安装和简单的配置使用教程

图灵开物组态软件安装,创建工程,使用配置以及一些简单的教程。

2019-03-08

单闭环无静差转速负反馈调速系统模型

单闭环无静差转速负反馈调速系统模型,在MATLAB下用simulink仿真。

2019-03-08

SPWM变频调速系统模型 (MATLAB)

运动控制下的系统模型:SPWM变频调速系统模型 (MATLAB),MATAB 中的simulink可以仿真。

2019-03-08

DSP大作业(51单片机设计交通灯,含有代码)

本系统采用STC89C52单片机以及单片机最小系统和三极管驱动电路以及外围的按键和数码管显示等部件,设计一个基于单片机的交通灯设计。设计通过两位一体共阴极数码管显示,并能通过按键对定时进行设置。本系统实用性强、操作简单、扩展功能强。

2019-03-08

施耐德PLC实验报告

施耐德PLC实验报告:共包含6份实验报告。

2019-03-08

现代控制理论实验报告

现代控制理论实验报告 1.旋转倒立摆线性模型及非线性模型的建模与分析。2.旋转倒立摆不同状态空间模型的建模与分析 3.基于李雅普诺夫稳定性理论的旋转倒立摆稳定控制 4.旋转倒立摆的伺服控制

2019-03-08

运动控制实验报告

1. 双闭环直流调速控制系统仿真,2. .开环直流调速系统仿真 3.转速电流双闭环直流调速系统仿真实验 4.转速微分负反馈: 基于Simpowersystems 5.H型直流PWM变换器(双极式)仿真模型 ,三种PWM发生特种H型电路的特性仿真的控制方式 :双极式、单极式、受限单极式。

2019-03-08

自动化单片机实验报告集锦

内涵7份实验报告: 1.熟悉单片机使用并点亮第一个LED灯 2. 流水灯 3. LED数码管的使用 4.外部中断的使用 5.定时器的使用 6.LED灯 与数码管的结合使用 7.按键扫描与显示

2019-03-08

长安大学自动化专业考研真题与答案

长安大学自动化专业考研真题与答案,科目代码812,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有详细答案,适合自动化相关专业考研,助你一臂之力。

2019-03-08

车辆动力学软件DYNA4的安装教程.pdf

车辆动力学软件DYNA4的安装教程

2021-04-08

simulink与kvaser硬件数据通信.pdf

simulink与kvaser通信,读取CAN信号

2021-04-08

USB-CAN上位机(语言vb6).zip

USB-CAN上位机,VS开发,语言vb6

2021-04-08

Motohawk2018a_bate2.exe

Motohawk2018a_bate2

2021-04-08

s-function builder使用.pdf

使用MATLAB中的s-function builder集成外部代码,定义s-function参数

2021-04-08

USB-CAN信号(VS界面编程).zip

VS中开发的一个CAN通道界面,可选择解析CAN报文的数据。 ControlCAN动态库使用VS2008开发工具,依赖于VC2008运行库 有些设备DLL或示例程序使用VS2005开发工具,依赖于VC2005运行库

2021-04-08

Simulink模型截取矢量图的方法.pdf

Simulink模型截取矢量图的方法

2021-04-08

Prescan与罗技G29方向盘连接.pdf

Prescan与罗技G29方向盘连接,实现手动驾驶

2021-04-08

PreScan与Carsim联合仿真.pdf

PreScan与Carsim联合仿真,需要注意很多细节,本文档包含所有的操作步骤与注意事项

2021-04-08

Simulink内摄像头数据的读取.pdf

Simulink有时需处理来自外部摄像头设备的图像,该文档将实现该功能

2021-04-08

智能网联汽车知识点.pdf

智能网联汽车知识点大总结,省去你们花费时间去编写了。名词概念,基本观点与论断,基本方法等

2019-06-07

智能网联汽车课 考试题.docx

智能网联汽车课是一门新的课程,好多同学没有复习题练手,可以那这个做一下参考。

2019-06-07

PDFtoPNG.zip

可以将PDF文件转换成对应每一页的PNG图像,

2019-06-07

研究生考试长安大学812自动控制原理真题

研究生考试长安大学812自动控制原理真题

2019-03-29

使用图灵开物做组态软件动画游戏 ——大嘴吃豆

设计一个大嘴吃豆的工程,在界面做横竖两条巷道,分别设计一个大嘴张开的图元和一个大嘴闭合的图元,利用可见性的切换来实现大嘴张开闭合的动作 (2)在横竖两条巷道中分别放置几个豆,设置豆的可见性,可以用模拟量或者开关量控制,模拟量的检测大嘴移动的位置来设置其可见性,开关量是当大嘴通过某个位置时改变开关量状态。 (3)建立两个图页变量设置大嘴的水平移动和垂直移动的功能和吃豆功能 (4)用程序实现动作循环

2019-03-29

组态软件与M218的modus通信

M218与图灵开物软件的modus通信。Turing control 中没有施耐德M218的驱动程序,只能选择支持modbus通信协议的设备来访问PLC。

2019-03-29

组态软件——图灵开物符号单元插件使用教程

符号单元插件使用:学习水泵的制作,报警事件,配方的教程

2019-03-29

组态软件——图灵开物 动画连接设计教程

图页设计是组态软件的静态数据库的建立过程,学习图页的设计不仅要以实现控制目的为主要任务 ,还要强调图页界面的美观和易操作性,并且熟练掌握各个功能空间的应用。在图页中画出一条直线,利用直线的流动动画功能设计管道的流动效果。并旋转。 2.在界面中添加一个圆形图元,利用开关量和模拟量进行图元的颜色填充,和移动。 3.图元的百分比显示。

2019-03-29

解耦控制算法的研究

前馈补偿解耦法设计一已知的两输入、两输出有耦合被控对象的解耦控制系统,并完成它的混合仿真,对无耦合系统、有耦合而未解耦系统以及有耦合且采用解耦控制系统的控制作比较研究

2019-03-29

正版+更新+单片机(STC89C51)交通灯控制(单片机大作业)

大作业内部分为:单片机交通灯控制系统通行方案设计,控制系统的功能,系统硬件总电路,软件程序的设计四部分。

2019-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