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 6.x 下mysql 5.7 galera 集群实战

Linux 6.x 下mysql 5.7 galera 集群实战, 主要介绍安装 和集群配置

2018-11-26

语言翻译程序,将编程语言翻译成中文

对于此我想说,使用简体中文版本的软件会影响你的软件学习吗? 语言的障碍是现实存在的,语言只不过是一一对应的工具而已,编程重要的是思想,包括了算法和数据。可是英语的困难却让很多人陷入了学编程就是学习函数的怪圈之中。因为在以前你不学英语是有很大障碍的,碰到一个英文函数名就得放弃源代码的理解先去查找这个函数名的意思。如果记忆这个函数名,那么函数名总数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对英文的不熟悉也导致了记忆一个函数名就像记忆一组密码一样。但是如果使用中文函数名呢?通过上下文的语义连接甚至都能猜出一个大致的意思,不用查函数字典,看多了代码自己就能用。 我的软件就是把编程语言看成一门语言,它只不过是把其中可以翻译的部分翻译成中文。 不会影响里面的逻辑。就如同把一首英文诗歌翻译为中文一样。意境会有所偏差。但是在程序语言内的逻辑绝不可能出现偏差。

2018-06-14

权限管理系统(C# +SQL SERVER)

使用(C# +SQL SERVER)实现的权限管理系统,适合做课程设计以及毕业设计使用。资源是源码和数据库文件。

2018-06-01

mysql高可用实战

mysql高可用的部署方案, galera 集群以及 pxc方案的部署文档。

2018-06-01

ORACLE 12C OCP 培训资料

ORACLE 12C OCP 培训资料,介绍 ORACLE 12 c 新特性,以及12C的体系结构等

2018-05-31

思科交换机命令详细

思科交换机配置详细解释,各个命令的用途和实际使用场景。

2018-05-29

LVS + Keepalived高可用设计方案

LVS + Keepalived高可用设计方案,介绍了LVS 和keepalived 的原理,以及部署方案。

2018-05-25

Corosync + pacemaker 高可用部署设计方案

Corosync + pacemaker 高可用部署设计方案,有部署SOP,以及pacemaker的白皮书,还有依赖的rpm包

2018-05-25

阿里数据库体系的演进

阿里数据库体系的演进从ORACLE-> MYSQL-> ALISQL ->X-DB支撑了日益增长的交易数据,顶过了近几年的双11高峰。

2018-05-24

阿里游戏异地多活设计

介绍阿里异地多活的设计方案,介绍了异地多活设计的原则,以及阿里游戏是是如何完美实践的。

2018-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