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ash_machine.rar

改代码可以是显现模拟洗衣机的工作,为硬件描述语言Verilog 代码。可以实现功能仿真。软件平台是基于vivado.

2019-11-16

c51_tsl2561.rar

该代码基于51单单片机,实现了测量光照强度,并且使用lcd1602显示光照强度。光传感器是tsl2561,开发软件为Keil.

2019-11-16

axi_led_1.rar

该代码基于Vivado开发,使用ZYNQ u+系列开发板。通过AXI Lite总线实现ps对pl端的led灯的控制。pl能和ps端通过AXI Lite来实现信息交互。

2019-11-16

axi_dma.rar

本文件使用ZCU102开发板,基于vivado开发,使用axi dma实现PL和Ps之间的通信。其中添加了FIFO,保证数据不丢失。

2019-11-16

tsl2561(定).uvproj

本代码是基于Keil软件所写,使用tsl2561测出关照度,lcd1602显示光照强度,能够蜂鸣器报警,并且实现按键控制界面的菜单选项,可以调整阈值。

2019-11-15

MATLAB运动目标检测代码

该文档提供了一个用matlab编写的程序实现运动目标检测

2018-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