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立创开源 | ESP32开发板v1

自己利用ESP32做的一个开发板,板载资源CAN,MPU6050,2.4GWIFI,蓝牙,SD卡,OLED等等,使用Type-C接口

2022-09-07 15:46:19 1387 2

原创 【0基础】入门电子DIY之平衡小车--前言

【零基础】入门电子DIY之平衡小车--前言

2022-08-17 14:47:13 283

以ESP32为主控的LED与OLED驱动代码

以ESP32 PICO D4为主控的LED与OLED驱动代码,LED每隔一定时间ON与不ON,OLED可以正常显示。

2022-09-07

51单片机电子密码锁设计.txt

前几天,51单片机课设写的,保证好使,如不会操作,可联系,文档有联系方式.通过按键输入密码,通过数码管显示当前输入的密码,当密码位数输入完毕按下确认键时,对输入的密码与设定的密码进行比较,密码输入正确,蜂鸣器提示。若密码不正确,则可以从新输入密码。如连续三次输入错误,则禁止输入,蜂鸣器长鸣报警。

2019-12-28

限幅滤波及中值滤波.txt

前几天,51单片机课设用汇编语言写的限幅滤波及中值滤波的程序,同时用ch452驱动数码管显示,自己写的,保证好使

2019-12-28

PID知识讲解及算法

压缩包里含有PID的有关知识讲解,通俗易懂,适合初学者学习,并附有代码,只需将代码移植即可使用,简单方便。

2019-04-14

STM32F1舵机驱动程序

此程序为舵机驱动程序,亲测好使!以stm32f103为主控板,采用PWM波输出,只需在函数中输入你想要的角度,即可转动到任意想要的角度!!!

2019-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