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语言实现闹钟(南邮软件课程设计设计)

C语言实现闹钟,包含闹钟设置,闹钟取消等功能。以菜单的形式选择功能,请用VS打开,注意项目路径修改,否则导致编译错误。

2019-06-11

幅频特性测量仪,扫频部分

幅频特性测量仪,FPGA部分的代码,实现扫频及测量,需配合单片机部分共同测量(单片机实现参数接收和计算)。

2018-10-23

课程设计,数字交流电压表

基于FPGA实现能量法测量交流有效值,分位三挡1,0.1,0.01。配合数字程控放大器完成工作,如PGA202。

2018-10-22

c语言实现通讯录(C语言代码)

一个简单的通讯录管理程序。通讯录记录有:姓名,地址(省、市(县)、街道),电话号码,邮政编码等四项。 1、基本要求 程序应提供的基本管理功能有: 1)添加:即增加一个人的记录到通信录中 2)显示:即在屏幕上显示所有通信录中的人员信息,应能分屏显示。 3)存储:即将通讯录信息保存在一个文件中。 4)装入:即将文件中的信息读入程序。 5)查询:可根据姓名查找某人的相关信息,若找到显示其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和邮政编码。 6)修改:可修改一个人的除姓名外其它信息。

2018-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