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五文件系统16281028

实验五 文件系统 1 实验简介 2 I/O系统 3 文件系统 3.1 用户与文件系统之间的接口 3.2 文件系统的组织 3.3 目录 3.4 文件的创建与删除 3.5 文件的打开与关闭 3.6 读写 4 测试 4.1 数据结构 4.2 创建文件 4.3 文件删除 4.4 文件打开 4.5 文件关闭 5 实验结果 6 实验分析 实验五 文件系统 1 ...

2019-06-15 11:35:55 235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四_页面置换算法_16281028

实验四 页面置换算法 目录 实验四 页面置换算法 实验目的 实验原理 请求分页虚拟内存管理 工作集与缺页率 最佳置换算法(OPT) 先进先出置换算法(FIFO) 最近最久未使用置换算法(LRU) 改进型Clock置换算法(CLOCK) 页面缓冲算法PBA 实验内容 课题要求 页面访问序列随机生成说明 性能测评及问题说明 概要设计 ...

2019-05-27 23:46:49 545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报告三-16281028

实验三 同步与通信 实验目的 系统调用的进一步理解。 进程上下文切换。 同步与通信方法。 实验题目 通过fork的方式,产生4个进程P1,P2,P3,P4,每个进程打印输出自己的名字,例如P1输出“I amtheprocess P1”。要求P1最先执行,P2、P3互斥执行,P4最后执行。通过多次测试验证实现是否正确。 实验结果 在P2和P3之间加互斥锁,P2和P3互斥访问临界资...

2019-04-08 21:22:49 244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二报告_16281028

实验二进程控制 实验目的: 加深对进程概念的理解,明确进程和程序的区别。 掌握Linux系统中的进程创建,管理和删除等操作。熟悉使用Linux下的命令和工具,如man, find, grep, whereis, ps, pgrep, kill, ptree, top, vim, gcc,gdb, 管道|等。 基础知识: 进程的创建 Linux中,载入内存并执行程序映像的操作与创建一个新进...

2019-03-16 11:32:24 151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一报告_16281028

实验一: 操作系统初步 (注意:本次所有实验都在Linux中完成) 一、(系统调用实验)了解系统调用不同的封装形式。 要求: 1、参考下列网址中的程序。 阅读分别运行用API接口函数getpid()直接调用和汇编中断调用两种方式调用Linux操作系统的同一个系统调用getpid的程序。 (请问getpid的系统调用号是多少?linux系统调用的中断向量号是多少?)。 实验步骤...

2019-03-16 11:12:22 285

Anaconda3-5.3.1安装程序

Anaconda3-5.3.1安装程序

2020-11-25

Notepad安装包

一个比较方便的阅读代码的软件,可以给代码排版。

2020-11-25

知云英文文献阅读exe下载

这个软件可以在线阅读英文文献,在线翻译,很不错。这个软件可以在线阅读英文文献,在线翻译,很不错。这个软件可以在线阅读英文文献,在线翻译,很不错。

2020-11-25

weka-3-8-2下载exe

weka-3-8-2下载exe

2020-11-25

机器学习实验(Lasso求解算法预测波士顿房价)实验报告和代码

1.自编 Lasso 算法,求解方法不限(最小角度规划和快速迭代收缩阈值 FIST 或者其他),说明采用的是何种类型求解方法。2.基于波士顿房价数据集,采用自编 Lasso 算法预测波士顿房价。共 506 个样本,前一半样本作为训练集,后一半样本作为测试集。给出模型在 RMSE 指标上的表现。3. 使用 scikit-learn 实现的回归算法(至少 3 种)来预测波斯顿房价,并对比结果。

2020-11-25

PCBenchmark-v1.0.4.zip

PCBenchmark-v1.0.4,用来测试电脑性能的软件,计算机体系结构实验用的。

2019-05-11

winmips64.zip

winmips64的软件及所有文档,蓝色上面w下面m的这种软件。

2019-05-11

Tomasulo算法的模拟软件.zip

Tomasulo算法的模拟软件,可任意设置一系列指令(当然,按软件自动给出的6条指令也可以),然后,按步进方式运行。每运行一步,均对保留站的状态变化进行解释(如果状态无变化,即只有时钟改变时,可不予解释),直至运行结束。解释的内容包括: * 指明哪条指令从一种状态变到另一种状态。状态包括: 流出(我们称为发射)、执行、写结果。 * 对于指令的状态变化,保留站(当然也可以包括寄存器、load部件)发生了哪些变化。

2019-05-11

VC++6.0green.rar

这是代码软件VC++6.0的全部文档,注意安装过程!!!!!不用一步一步安装,直接运行里面的sin.bat文件,即可在桌面上生成快捷键。

2019-05-10

Oracle-VM-VirtualBox-5.1.26-Win.exe

Oracle VM VirtualBox 5.1.26.exe;大数据技术课实验需要下载的,直接可以安装。

2019-05-05

Ubuntu安装pintos所需文档(看链接,有教程)

Ubuntu安装Pintos所需两个文档:bochs-2.6.7.tar.gz 和 pintos.tar.gz。我用的安装教程链接是:https://www.cnblogs.com/crayygy/p/ubuntu-pintos.html

2019-05-04

斯坦福大学pintos实验一代码(27pass)

27个pass,可直接运行。本实验来自斯坦福大学cs140课程,只限于教学用途。实验原理:通过 bochs 加载 pintos 操作系统, 该操作系统会根据 pintos 的实现打印运行结果,通过比较标准输出文档和实际输出,来判断 pintos 实现是否符合要求。

2019-05-04

WINDOW环境下用JAVA实现WEB服务器_MultiWebServer.java

WINDOW环境下用JAVA实现WEB服务器_MultiWebServer.java (1)处理一个http请求 (2)接收并解析http请求 (3)从服务器文件系统中获得被请求的文件 (4)创建一个包括被请求的文件的http响应信息 直接发送该信息到客户端

2018-10-26

java2_sdk-1.3.0.01-win.exe

oracle官网下载,正版,计算机网络实验用............

2018-10-26

计算机组成原理运算器实验报告

计算机组成原理运算器实验报告。了解脱机操作下AM2901运算器的功能与控制信号的使用,了解运算器AM2901的内部结构及工作时序,观察运算的结果对状态标志的影响。

2018-07-19

json文件包,内含三个文件

json文件包,内含jsoncpp.cpp、json.h、json-forwards.h三个文件

2018-07-19

离散数学屈婉玲第二版9-16章答案

离散数学屈婉玲第二版9-16章答案,内容全面,ppt形式。

2018-07-19

C++学生管理类

C++课程作业,实现简单的学生信息管理,包括姓名、性别、学号等。

2018-07-19

C++实现简单的五子棋

只是简单的C++课程作业,写一个简单的五子棋,没有界面,在VC上就能运行。

2018-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