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web开发配置教程

首先要有一个eclipse,根据版本的不同,会稍有出入,这里以我的Oxygen版本为例。具体的配置过程,主要参考这个教程点击这里,但是其中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下面是问题的解决办法:1.下载版本问题,下载的版本应该符合自己的要求,建议不要版本不要过高也不要过低,过高资料较少,过低功能较差,本人下载的是下载8.5.32。2.打开startup.bat出现闪退情况:这是因为在启动tomcat...

2018-07-18 16:57:40 140 1

原创 实现python与SQL server的连接

1.配置Sql 可以用账号、密码混合登录:打开sql网络配置器(电脑右键管理打开)将第二个启用剩余的步骤可以参照点击这里进行操作即可。2.安装pymssql,在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下载对应的包,然后放到C:\Users\xm\Anaconda3\pip whl中,输入命令pip install 全名.whl就可安装成功(...

2018-07-18 19:48:19 2843 1

原创 PyQt5安装配置教程

1.pip问题:一开始输入pip,显示的是没有此命令,其实是环境变量没有设置,只设置了环境变量为E:\Python\Python36,这样其实也只能启动python,却不能直接启动pip3.5,这样就必须加一个环境变量,pip3.6.exe在E:\Python\Python36\Scripts文件目录下(要使用自己的目录),所以应该把这个目录设为一个环境变量PATH,才可以在命令行中直接运行pip...

2018-07-18 19:43:06 3257

Qt4.6.2实现的图形学实验

用Qt实现的图形学实验,相较于传统的OpenGL版本,Qt版本更有活力,创造潜力更大,所有的项目文件都可以直接运行,下面是实验项目内容说明: 01linedraw:直线的绘制 02DDA:直线的DDA生成算法 03MidPaint:直线中点生成算法 04Bresenham:直线Bresenham生成算法 05DrawCircle:中点画圆算法 06DrawEllipse:中点画椭圆算法 07EdgeTablePolygon:多边形有序边表算法 08:边标志多边形填充算法 09SeedPolygon:种子填充算法 10clipline:直线的裁剪 11ClipPolygon:多边形的裁剪算法 NewWA:Weiler-Athenton多边形裁剪算法 13shichuangbianhuan:视窗变换 3Dhouse:3D房屋绘制 pyramid:金字塔 cg12_interaction:交互技术应用 欢迎大家下载、评论、批评指正

2019-01-05

编译原理LL1语法分析器(C++版)源代码

自己实现的编译原理的LL1语法分析器,是自己的实验作业,用Vs2017实现,可以直接运行,代码注释丰富,希望与大家交流学习!欢迎大家下载!

2019-01-05

编译原理词法分析器(C++版)源代码

自己实现的编译原理的词法分析器,是自己的实验作业,用Vs2017实现,可以直接运行,代码注释丰富,希望与大家交流学习!欢迎大家下载!

2019-01-05

(第五版)计算机网络 Andrew S.Tanenbaum(英文原版pdf及英文原版答案)

Computer Networks -Andrew S.Tanenbaum- 5th edition Solutions Manual for Computer Networks -Andrew S.Tanenbaum- 5th edition

2018-12-27

(第七版)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英文原版pdf及英文原版答案)

Computer Networking A Top-Down Approach 7th Edition。 Solutions Manual for Computer Networking A Top-Down Approach, 7th Edition

2018-12-27

傅里叶变换 冷建华版 2004 pdf

本书将散见于不同书籍中的有关傅里叶变换的内容汇集在一起,全面完整地论述了傅里叶变换的理论和方法,全书共分9章。在第1章信号基本概念的基础上,第2章介绍了连续傅里叶级数变换和连续傅里叶变换,第3章介绍了拉普拉斯变换,第4章介绍了离散傅里叶级数变换和序列傅里叶变换,第5章介绍了Z变换,第6章介绍了离散傅里叶变换。在介绍了所有7种傅里叶变换后,第7章和第8章集中介绍了离散傅里叶交换的各种快速算法。

2018-12-24

《快速傅里叶变换:算法与应用》是2013年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K.R.Rao。

本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快速傅里叶变换(FFT)的原理,系统地总结了各类FFT算法,并广泛精辟地介绍了FFT在视频和音频信号处理中的各种应用。本书在阐述了离散傅里叶变换(DFT)的原理和性质之后,详细讨论了时域抽取(DIT)和频域抽取(DIF)的各类快速算法。论述了近似计算DFT的整数FFT、二维及多维信号FFT、非均匀DFT等原理和技术。本书还详细讨论了FFT的应用,给出了大量实例。每章之后附有小结、习题,并附有课程实践和参考文献。

2018-12-24

matlab解决旅行者问题的三种算法(遗传算法,模拟退火算法,蚁群算法)。附加图形化界面

旅行者问题的优化实现,三种算法通过一个图形化界面,可以进行动态演示比较。随机生成节点然后规划路径,注释充分!

2018-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