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附加cuda加速编译

1.打开cmake工具,输入opencv的sources路径。2.在选项搜索cuda,勾选途中两个选项。3.点击generate。

2024-04-19 17:21:31 171 1

原创 opencv安装并查看已安装版本

双击打开下载后的exe安装,选择 安装目录,注意最好不要在C盘,否则可能没有写入文件权限导致安装失败报error。3.打开vs新建空项目,在项目属性-》VC++目录中包含目录和库目录添加之前opencv头文件和库目录安装路径。4.添加main.cpp输入代码并运行,如图所示我的版本是4.6.0。再点击上图windows即可下载.exe。点击上图releases。2.安装opencv。

2024-04-19 14:38:02 182 1

原创 qt语言家linguist用法

如果代码修改后,需要在qcreater-工具-外部-Qt语言家-更新翻译。5.去qcreater中打开对应.pro文件,对项目执行qmake。1.找到 linguist.exe,对应目录如图。更新完成后在执行第二步即可显示更新后的界面代码。6.用vs打开运行即可显示翻译后的效果。2.将.ts文件拖入语言家界面。3.对语言家中英文进行中文翻译。4.点击语言家-文件-发布。

2024-03-27 11:50:37 144

原创 c++字符串文件读写

【代码】c++字符串文件读写。

2024-03-07 09:29:42 312 1

原创 QT获取所点击按钮对象并用于槽函数连接

QPushButton *button = qobject_cast<QPushButton>(sender());connect(button,&QPushButton:clicked,this,[=](){on_button_xxxclicked(qobject_cast<QPushButton>(sender()))};)

2024-02-27 14:28:47 400

原创 QT控件QScrollArea用法

QT控件QScrollArea用法

2024-02-20 16:07:48 526

原创 visual studio2022配置opencv

0.下载opencv,解压并编译参考末尾博客。1.VC++目录->添加包含目录。3.链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2.VC++目录->库目录。

2024-01-22 09:53:21 375

原创 C++头文件总结

【代码】C++头文件总结。

2024-01-20 17:44:16 315

原创 cmake构建cereal库并生成lib

2.如添加后仍然无法cmake使用configure成功,查看报错信息,最好添加entry Boost_DEBUG bool类型,以便查看详细调试信息。3.调试信息中unset和为空的为重点观察项,经过观察发现,boost_lib_prefix为空,需要add entry。其中cereal库cmake依赖boost库,其中boost库名称问题,参考我的这篇博客。解决问题过程中参考了以下博客。1.需要添加entry。

2024-01-15 18:14:54 418

原创 windows下cmake构建mlpack库

1.mlpack是一个机器学习库,要生成它需要许多依赖库,如依赖armadilo库 Ensmallen数据优化 stb-master 图像解码库 cereal序列化库 boost库等。5.生成mlpack库对于各lib。2. 构建armadilo库。3.构建cereal库。4.构建mlpack库。

2024-01-15 17:56:47 427

原创 windows下boost库编译生成lib文件(附visualstudio2022中boost库直接下载)

Windows下boost库

2024-01-15 17:52:06 44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