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概率论试卷(含答案).zip

高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试卷以及课后题答案,内容丰富,答案详实,思路清晰,题目经典,非常适合复习备考之用。

2020-10-05

大学物理试题答案.zip

大学物理下册的试题(练习册)答案,内容详实,答案详尽,思路清晰,是做题绝佳之参考,复习考试之必备,非常的好用。

2020-10-04

线性代数试卷(含答案).zip

线性代数试卷,题目经典、内容详实,包含答案,答案详尽,是复习备考练手的好题库,实用,具有很好的联系价值。

2020-10-04

汇编程序合集.zip

汇编程序合集包括,8253调用、8254调用、方波、流水呼吸灯计数器等等功能的实现,汇编语言为asm。

2020-10-04

数字图像处理知识点总结.zip

数字图像处理的知识点总结,内容精炼,无论是考前复习还是半/开卷查看,都非常的不错,本人靠该总结得分90+。

2020-10-04

软件工程期末试卷.zip

软件工程的多年期末考试试题题库,内容详实,题目经典,每道试题均附有答案,非常适合考试前练手,开卷考试时使用。

2020-10-04

大物实验论文.docx

大学物理实验论文,,,符合论文书写要求规范。选题兼容性强,,,可自由增添有关实验内容。适用面积范围广。

2020-02-03

营业税税收总额与社会商品零售总额的一元线性回归.zip

与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相关的实验报告,内容是营业税税收总额与社会商品零售总额的一元线性回归,内含word报告文档和excel源数据。

2020-02-03

数字逻辑电路——24s倒计时器.zip

内含multisim仿真电路图(源文件)以及相对应的实验报告(20多页),文件可运行,文档内容详实。

2020-02-03

陈妍-计算方法.zip

国内知名的计算方法教材(陈妍著),讲解清晰易懂,内容包括非线性方程、数值积分、矩阵、差值、常微分方程、偏微分方程等内容。

2020-02-03

大学物理实验(光的偏振及阿贝尔成像).zip

有关大学物理实验的实验数据(光的偏振和阿贝尔成像),内含excel和word 有图有数据,0积分,但不确定后期会自动涨积分。

2020-02-03

无线键鼠对码软件.rar

用于usb接收器与无线键鼠设备之间的配对,使用很简单,有PPT说明书。将接收器插入计算机USB接口,系统会自动检测到设备并安装驱动。关闭鼠标电源开关或取出电池。关闭键盘电源开关或取出电池。鼠标尽量靠近接收器,大约20mm左右。打开鼠标电源开关或装上电池,同时按下 “左中右”三个按键,保持约3秒便可联接成功。键盘尽量靠近接收器,大约20mm左右。打开鼠标电源开关或装上电池,同时按下“Esc、Pause”键,保持约3秒便可联接成功。

2020-02-02

循迹小车仿真代码.zip

使用遗传算法优化的仿真pid循迹算法,可靠稳定 ,需与vrep仿真软件配套使用。

2019-10-01

2009-2015年微机原理试卷及参考答案-PDF格式.zip

中国石油大学往年汇编试题(2009-2015)完整版 用于熟悉题型以及考试范围

2019-10-01

程序员的数学1.pdf

如果数学不好,是否可以成为一名程序员呢?答案是肯定的。 本书最适合:数学糟糕但又想学习编程的你。 没有晦涩的公式,只有好玩的数学题。 帮你掌握编程所需的“数学思维”。 日文版已重印14次! 编程的基础是计算机科学,而计算机科学的基础是数学。因此,学习数学有助于巩固编程的基础,写出更健壮的程序。 本书面向程序员介绍了编程中常用的数学知识,借以培养初级程序员的数学思维。读者无需精通编程,也无需精通数学,只需具备四则运算和乘方等基础知识,就可以阅读本书。 书中讲 解了二进制计数法、逻辑、余数、排列组合、递归、指数爆炸、不可解问题等许多与编程密切相关的数学方法,分析了哥尼斯堡七桥问题、少年高斯求和方法、汉诺塔、斐波那契数列等经典问题和算法。引导读者深入理解编程中的数学方法和思路。 本书还对程序员和计算机的分工进行了有益的探讨。读完此书,你会对以程序为媒介的人机合作有更深刻的理解。

2019-09-24

应用数学与机器学习基础

机器学习入门书籍,里面有数学知识讲述,更加深入了解机器学习

2018-12-28

Opencv Computer Vision

opencv经典英文版参考书籍 本书使用python语言进行实现

2018-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