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snr+ssim+mse.py

同时计算两幅图片的PSNR(峰值信噪比)及SSIM(结构相似性)及MSE(均方差),通过设置不同图片所在的文件夹位置来进行操作。将最终结果展示到终端界面。

2021-01-25

MLP_CVPR2012-master.zip

Image denoising: Can plain neural networks compete with BM3D论文(MLP)对应的matlab代码

2021-01-25

WNNM_CVPR2014-master.zip

WNNM_CVPR2014-加权核规范最小化在图像去噪中的应用的matlab源码

2021-01-25

自适应全变分图像去噪Matlab源代码.rar

自适应全变分图像去噪Matlab源代码,简单明了的代码设计,能成功实现最基本的功能,代码设计排版简洁,能轻松看懂。

2020-05-24

matlab_psnr.m

基于matlab 的计算两幅图像之间的psnr值。已经测试过能很好的应用,最终显示出正确的psnr值于面板上。

2020-04-18

normalzhongzhilvbo.m

中值滤波去除图像噪声(精细版本)。基于matlab的代码,已经测试过了,能够很好的使用得到最佳的结果。

2020-04-18

DeepUPE-master.tar.gz

基于深度学习优化光照的暗光下的图像增强代码(论文及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wangruixing/DeepUPE)

2019-11-02

html+css实现温度计展示

html实现温度计展示,可以手动设置设计温度计的最高值和现在温度计的值。 最后展示出来的温度计是经过css美化过后的。

2019-08-11

halcon进行数字识别并提取.rar

halcon实现车牌数字的识别,最后将识别出的数字显示到车牌上(附代码及运行图和最后效果图) 进行展示的结果可以看到最终效果很不错。

2019-07-14

halcon进行车牌识别并展示出来.rar

利用halcon实现车牌识别(附运行图和最后效果图及所有代码) 最终效果图显示很明显,效果很好,能达到 最终目的。

2019-07-14

matlab实现两张图片叠加同时透明度改为原来的50%.rar

利用matlab实现两张图片叠加,同时其中一张图片透明度改为原来的50%(附结果图)

2019-07-08

matlab对rgb三个通道进行高斯卷积.rar

利用matlab对RGB三个通道进行高斯卷积(附结果图)

2019-07-08

opencv实现水面垃圾检测.rar

opencv实现水面垃圾的检测(对文件夹内的图片进行检测)(附结果图)

2019-07-08

opencv实现视频中的特定颜色检测.rar

opencv实现特定颜色检测(对文件夹中的视频进行检测)(附结果图)

2019-07-08

opencv实现硬币边缘检测.rar

opencv实现事物的边缘检测(内附结果图)

2019-07-08

opencv实现播放视频.rar

opencv实现文件夹内的视频自动播放(附结果图)

2019-07-08

opencv实现图片读取.rar

使用opencv打开文件夹内的图片(附结果图)

2019-07-08

QT实现计算器的基本功能.rar

此代码是基于QT的设计,最后实现计算器的基本功能。能够进行连续的计算,包含有括号选项。

2019-07-04

vue的简单登录界面(框架已建立).rar

此代码是一个基于vue的简单框架,已将vue的框架进行搭建,与之前的不同,此次的框架由vue-cli2.0变为vue-cli3.0.代码实现的功能为一个简单的登录界面。

2019-07-04

vue的一个简单的登录界面设计.rar

此代码是vue框架搭建完成后,设计的一个简单的登录界面。vue的框架是vue-cli2.0

2019-07-04

vue框架建立完成.rar

此压缩包是vue基于hbuilderx进行编写的,实现了vue框架的搭建,同时完成vue的登录界面。

2019-07-04

基于vue的代码不同平台显示不同的图片.rar

此代码是基于vue的程序,在hbuilderx里进行编译。由hbuilderx打包生成apk,由web微信开发者工具展示所得的微信小程序。在app中展示图片1,在小程序里展示图片2.

2019-07-04

强力卸载插件.rar

此插件能强力清除vs2015、vs2017、mysql等卸载残留,取出多余残留,减少电脑负担。

2019-07-04

单片机c语言中nop函数的使用方法和延时计算

标准的C语言中没有空语句。但在单片机的C语言编程中,经常需要用几个空指令产生短延时的效果。  这在汇编语言中很容易实现,写几个nop就行了。

2018-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