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测量智能产品的AI智商水平,论AI的三种智商 |研究

人类在讨论AI的智能发展水平时,需求和目的并不相同,由此在评估AI智商时也会出现差异,第一个目的和需求是评判当前的AI系统(或机器人)是否在智力上超越人类 ,第二个需求和目的是了解一个智能产品在服务人类时,究竟有多么聪明,和要付出多少价格。根据这一关键区别,未来智能实验室提出AI系统应该存在三种智商,分别是通用智商、服务智商和价值智商。

2017-12-21 07:27:25 194

转载 还说关于工业软件的那点事

前些日子,写了篇“再说一些关于工业软件的点点想法”,“知识自动化”的朋友将其改名并做修正为“自主CAE是一场难了的梦”登了出来。高手出马,自然面目一新,立即“高大上”不少,随即还转来100多元读者打赏金。哪天成立工业软件基金,一定将读者朋友的这份心意呈上。素未谋面,朋友便以词画像,还真别说,好像有几分相似:一曲衷肠难解,一腔痴情不忘。都云作者若癫,谁解浮世荒唐。确实,在建设

2017-12-19 19:54:55 733

转载 阿狗传道——方程术

所谓方程术,就是方程求解的方法和艺术。方程是最最基本的数学表达式,可以用来描述各种已知与未知之间隐含着的数量关系。方程一词最早作为章名出现在公元前后成书的《九章算术》第八章。《九章算术》一书由刘徽在公元263年作注,是影响最为深远的中国古代数学典籍,其中对方程的论述尤为系统。方程的英文equation源自拉丁语,意思是含有未知数的等式。将方程限定的未知变元的量,即方程的解,通过巧妙的化简变换、推理演算,用显而易懂的形式表达出来,这一过程即解方程。解方程不仅需要行之有效的方法,而且还要有互通变化、用假象真、以

2017-12-19 19:38:25 507

原创 nuts软件

nuts软件在打开bruker 400MHz的数据文件fid文件时谱图基线不平,怎么调相位和基线都不行,但是mestrenova软件打开fid文件谱图就很好。附件第一张为nuts软件的谱图,第二张为mestrenova软件谱图

2017-12-17 09:54:19 1860 1

化学分子式计算器

化学分子式计算器,可以计算复杂分子的分子量,并且在未知化合物的推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2017-12-21

bruker 600MHz

bruker 600MHz 核磁共振仪的技术参数,一些先进的功能。

2017-12-20

ACD/NMR Processor实用手册VS2.0

1. 包含1D和2DNMR数据处理以及ACD/ChemSketch画图软件 2. 兼容性好,可以处理Bruker、Varian、Thermo Scientific、JEOL、Tecmag、ASCII、GE、Acorn NMR、Lybrics、JCAMP、MSI Felix等核磁数据。 3. 自动获取总和信息且数据导出专业化(可以按照国外著名期刊要求导出,数据可 直接用于文章的发表或论文的写作)。 4. 宏命令自动处理谱图 5. 类PPT操作界面。同一窗口可浏览并处理多张谱图,提高工作效率。 6. 一键处理傅里叶转换、相位校正、基线校正等。 7. 支持手动、自动取峰和积分。 8. 数据能按照强度或者等值线图表显示。 9. 应用Magnitude spectrum, Power spectrum以及 Symmetrization命令。 10.谱图叠加处理功能。 11.可将1D谱图添加到2D谱图中 12.通过化学位移和耦合常数建立2D核磁谱图 13.另外还具有差谱处理、化学结构导入、谱图注释标记、自动识别氘代试剂等功能

2017-12-19

ACD_ChemSketch_12.0_中文使用指南

ACD_ChemSketch_12.0_中文使用指南最简单易用、最强大有效的程序来用于化学结构、反应、示意图形的绘制以及化学相关的报告和演讲材料的设计。ACD/Name to Structure 根据 IUPAC建议的关于有机, 生物化学, 和无机的命名原则可以给出相应化学有机物和天然产品衍生物 IUPAC 名称的结构式。

2017-12-19

ACDLAB核磁处理软件

ACDLAB核磁处理软件的应用,包括核磁数据的预测和三维空间结构的构筑。其中核磁氢谱数据和核磁摊铺数据的预测是该软件的功能性特征。并且还是行业内标准操作规程手册!

2017-12-18

核磁共振原理

核磁共振原理及其应用,和实验室实验项目的分类,具体实验操作的和维护的SOP操作规程等。可供仪器分析管理和操作者或者学校学生学校和交流!

2017-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