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字典

字典的创建:花括号{}、内置函数dict()、字典生成式字典的常规操作:获取value——字典名[key]/字典名.get(key)、删除——字典名.del(key)、clear()新增/修改——字典名[key]=value。

2023-09-27 17:12:19 15 1

数据库实验报告-存储过程、触发器

一、实验目的 1.了解存储过程的概念、优点 2.熟练掌握创建存储过程的方法 3.熟练掌握存储过程的调用方法 4.了解触发器的概念、优点 5.掌握触发器的方法和步骤 6.掌握触发器的使用

2018-05-29

数据库实验报告-查询

一、实验目的 1.掌握查询语句的一般格式; 2.熟练掌握单表查询、连接查询、集合查询、统计查询和嵌套查询。

2018-05-29

数据库实验报告-建表

实验目的 1.熟悉oracle环境。 2.熟练掌握和使用PL-SQL建立数据库基本表。 3.使用PL/SQL developer操作数据库。 4.熟练掌握SQL 建立关系,及增删改数据。

2018-05-29

计算机网络实验题答案

计算机网络实验课考试题目及答案。基础实验题: 1、配置口令 路由器/交换机特权模式执行口令;控制台口令;虚拟线路口令等

2018-05-29

儿童算数作业生成器

MFC课程平时作业,实现儿童算数作业生成器。设计内容包括了CFormView、对话框、控件的使用。要求实现一个儿童算数生成器能自动生成加法计算题,要求可以设置加法计算题数量、位数类型(一位数或两位数)、计算类型(加法、减法、乘法)。自动统计每次作业的成绩包括(题目总数、运算正确题数、错误题数、未完成题数、时间)。自动存储每次成绩结果。

2018-05-29

语法分析实验报告

通过设计、编写、调试一个递归下降语法分析程序,实现对词法分析程序所提供的单词序列进行语法检查和结构分析,掌握递归下降语法分析方法。

2018-05-15

词法分析器实验报告

通过设计、调试词法分析程序,掌握词法分析程序的设计工具,即有穷自动机,进一步理解自动机理论;掌握正则文法和正则表达式转换成有穷自动机的方法及有穷自动机实现的方法;会确定词法分析程序的输出形式及标识符与关键字的区分方法;加深对课堂教学的理解,提高词法分析方法的实践能力。

2018-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