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OnnxRuntime+Opencv+Onnx模型操作图片擦除多余内容需要的资源

Android+OnnxRuntime+Opencv+Onnx模型操作图片擦除多余内容需要的资源

2024-04-01 19:07:53 403 2

原创 Android+OnnxRuntime+Opencv+Onnx模型操作图片擦除多余内容

今年来AI的发展非常迅速,在工业、医疗等等行业逐渐出现相应的解决方案,AI也逐渐成为各行业基础设施建设重要的一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不过这也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很多技术型人才加入其中,除了工业设施的基础建设,在娱乐方向也有很多有趣的能力,不如图片/视频换背景、人像(图片/视频)动漫化、图片内容擦除等等。

2024-04-01 10:08:42 1278 3

原创 Android-Opencv-Ncnn实现图片人像换背景-代码实施

这里主要使用的是字节跳动开源的rvm,结合腾讯开源的ncnn和opencv来实现,在上篇展示的代码结构图可以看到rvm相关的几个文件,使用jni在android里加载assets里面的rvm文件,使用这些文件结合ncnn来实现人像相关的识别与抠像,人像抠图结果是有纯色背景的,最关键的还是对结果图进行透明化的设置,实现人像抠图透明化后使用opencv来实现抠图人像换背景,这是大体的一个思路。

2024-02-27 10:11:14 440

原创 Android-Opencv-Ncnn实现图片人像换背景-前言(资源准备)

今天我们来看看使用Opencv-Ncnn来进行Android端的图片人像换背景,网络上也有很多相关的文章,我这边做了个整合。

2024-02-27 09:26:11 240

原创 android ffmpeg支持x264/x265/xfade/frei0r,frei0r这个是ffmpeg集成的三方视频特效插件,有眩晕、浮雕、马赛克、光晕等

frei0r这个是ffmpeg集成的三方视频特效插件,有眩晕、浮雕、马赛克、光晕等

2024-02-16 18:02:09 448 1

原创 android ffmpeg视频特效-frei0r、视频编辑、图片编辑,支持x264/x265/xfade/frei0r

android ffmpeg视频特效-frei0r、视频编辑、图片编辑,支持x264/x265/xfade/frei0r

2024-02-16 17:23:12 211 1

原创 使用android ffmepg xfade进行视频拼接时添加转场滤镜,解决了第二个视频无声音的情况。

还有个重要的问题是对于duration和offset的理解,这两个时间总和小于等于第一个视频的时间xfade的滤镜特效才能有效呈现出来,如果offset超过了第一个视频的时间长度,那么xfade的滤镜特效就会被忽略,总之v1:duration=xfade:duration+xfade:offset。特别提醒:使用xfade滤镜的所有视频的帧率、dar、sar、时间基一致,音频的采样率和时间基一致。可以使用scale和setdar、-r来设置视频的输出宽高、显示宽高、帧率。

2024-01-25 20:39:29 438

原创 android ffmepg so/a 文件,有能力的朋友可以使用这些文件完成音视频相关的编辑功能。

此前已经将android ffmepg 支持x264、x265、concat、xfade相关的头文件、so/a库文件分享出来了,有能力的朋友可以使用这些文件完成音视频相关的编辑功能。之前的so/a文件有些大,在编译过程中缩小了文件大小,将最终缩小大小的so/a文件上传。

2024-01-25 20:23:18 137

原创 android ffmpeg 支持jni、x264、x265、xfade,所需的so库全部提供了,有能力的朋友可以使用这些so库、头文件进行ffmpeg音视频编辑。

android ffmpeg 支持jni、x264、x265、xfade,所需的so库全部提供了,有能力的朋友可以使用这些so库、头文件进行ffmpeg音视频编辑。android ffmpeg include 开发ffmpeg需要的头文件。路过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研究不易小花小草支持一下!

2024-01-24 16:05:34 1162

原创 android ffmpeg x265 视频编辑库,有能力的朋友可以使用该库进行x265视频编辑。

android ffmpeg x265 视频编辑库,有能力的朋友可以使用该库进行x265视频编辑。android ffmpeg x265 视频编辑库。

2024-01-24 15:40:42 363

原创 ffmpeg x264 x265 .a文件

可以使用上面的文件完成支持x264 x265的ffmpeg音视频编辑操作。ffmpeg x264 x265 .a文件。

2024-01-23 14:34:58 347 1

原创 ffmpeg android so/a 支持jni、x264、x265、xfade,有能力的朋友可以使用来进行音视频编辑操作。

ffmpeg android so/a 支持jni、x264、x265、xfade,有能力的朋友可以使用来进行音视频编辑操作。有编辑好的DEMO可以分享一份!

2024-01-23 11:31:25 480 1

原创 有朋友可以使用linux aarch64 ffmpegc gltransition 交叉编译so / a文件转换成android可以使用的so文件吗

linux aarch64 ffmpegc gltransition 交叉编译so / a文件,有朋友可以使用这些文件转换成android可以使用的so文件吗?有的话可以操作一下,然后分享出现一份给我!

2024-01-22 17:29:02 467 1

原创 glew 交叉编译出现undefined symbol: __GLXEW_VERSION_1_2

上篇文章出现的那个问题是由于使用的glew2.2.0支持opengl4.6,但我使用的opengl是4.5版本的,所以下载使用了glew2.1.0版本的那个问题就没有了。今天出现的这个问题有没有朋友了解的!

2024-01-22 14:27:30 328 1

原创 linux glew 交叉编译出现ld.lld: error: undefined symbol: glxewInit

有出现这个问题的朋友吗?

2024-01-21 14:15:34 361 1

原创 Linux aarch64架构下编译集成gl-transition的可供Android 使用的FFmpeg SO文件

​gltransition的开源项目FFMPEG-GL-TRANSITION(打不开可以使用这里链接),在项目README.md里有详细的编译说明,这里我们将使用glfw+glew来完成集成编译。

2023-12-24 16:31:54 69 1

原创 三、编译libX11和libXext

前篇中已经讲到我们要编译一个aarch64架构的glew和glfw文件,用于编译Android平台可使用的集ffmpeg和ffmpeg-gl-transition的so库,而glew和glfw核心的一部分依赖就是libX11、libXext。

2023-12-19 20:18:20 151 1

原创 二、安装Linux虚拟机桌面;

前一篇我们在Windows11上使用QEMU安装了aarch64-Linux虚拟机,本篇我们开始在Linux虚拟机上安装可使用的桌面环境,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虚拟机上像使用windows一样方便了,只是桌面环境包有些大,在配置使用QEMU命令配置虚拟机信息时需要找到合适的数据,不然会导致虚拟机使用桌面时卡顿。

2023-12-19 17:01:21 79 1

原创 一、在Window11使用QEMU安装aarch64Linux虚拟机

在上一篇我们讲了做这件事的背景还有需要的一些资源文件,本篇我们就开始写在Window11使用QEMU安装aarch64Linux虚拟机。

2023-12-19 16:35:34 394 4

原创 使用QEMU来安装aarch64 Linux系统-前篇

在Linux基础上对ffmpeg-gl-transition进行编译,我想要的就是基于它编译成Android 可以使用的so文件,由于x86_64系统的Linux无法编译ffmpeg-gl-transition依赖的glew和glfw,给出的错误提示是glew和glfw与aarch64冲突,所以采取使用glew和glfw源码进行aarch64编译so文件了,由于x86_64无法编译过程中生成的aarch64文件,为了正确编译glew和glfw源码so文件开始安装aarch64架构的Linux系统。

2023-12-18 10:59:24 157 1

原创 Android Module 打包 aar 上传 gitee 使用maven依赖 403 和 compileClasspath Unable to resolve 问题

工作中经常会将工具写成Module以便开发,多人开发时依赖就成了问题,于是会想到使用maven依赖。网络中提到很多maven相关依赖的文章,github、公司自己服务器搭建私库(局域网)、gitee等多种选择,这里我重点描述一下gitee,git代码管理也是非常方便的,maven也可以进行类似git管理,网上很多maven相关的资料,我这就简单提一下。重点是在使用gitee管理maven时会出现430和compileClasspath Unable to resolve这两个问题,其实这是同一个问题,是

2021-09-24 17:04:22 530

原创 对于安卓知识点关联汇总 第一篇(ANR)

ANR Application Not Responding安卓的响应机制,它是针对事件的处理状态来决定的。出现了ANR•事件没有机会处理,被阻塞了•事件正在处理,需要一定时间如果需要业务需要,等待就得加上Loading,告诉用户当前需要等待。当然为了很好的体验,等待时间不宜过长,这个时候一些耗时的操作就不能放到主线程(Activity,BroadcastReceiver,Service),需要用到子线程,还有一个就是慎重使用锁1、那么怎么构建子线程呢?Threa..

2020-05-20 17:05:44 203

原创 支付记录

【微信-支付宝】支付:一、微信支付:接口:生成订单/查询结果操作:调起微信支付/展示结果页***微信支付调起需要参数:appid,partnerid,prepayid,noncestr,timestamp,packageValue,sign【注意:packageValue 的值格式为Sign=WXPaytimestamp:"1398746574"】***查询结果需要参数:...

2019-07-16 18:37:41 387

opencv-4.9.0-android

opencv-4.9.0-android

2024-04-01

图片物体分割模型MobileSAM

图片物体分割模型MobileSAM

2024-04-01

segment-anything-cpp-wrapper-main

segment-anything-cpp-wrapper-main

2024-04-01

onnxruntime-android so文件

onnxruntime-android so文件

2024-04-01

Android-Opencv-Ncnn实现图片人像换背景-前言(资源准备)-ncnn

Android-Opencv-Ncnn实现图片人像换背景-前言(资源准备)-ncnn

2024-02-27

Android-Opencv-Ncnn实现图片人像换背景-前言(资源准备)-Opencv

Android-Opencv-Ncnn实现图片人像换背景-前言(资源准备)-Opencv

2024-02-27

Android-Opencv-Ncnn实现图片人像换背景-前言(资源准备)-实时摄像头抠像

Android-Opencv-Ncnn实现图片人像换背景-前言(资源准备)-实时摄像头抠像

2024-02-27

android ffmpeg视频特效-frei0r、视频编辑、图片编辑,支持x264/x265/xfade/frei0r

android ffmpeg视频特效-frei0r、视频编辑、图片编辑,支持x264/x265/xfade/frei0r,frei0r需要单独申请编译类库,其他音视频/图片的ffmpeg可以直接使用。

2024-02-16

android ffmepg so/a 文件

之前的so/a文件有些大,在编译过程中缩小了文件大小,将最终缩小大小的so/a文件上传

2024-01-25

android ffmpeg include 开发ffmpeg需要的头文件

android ffmpeg include 开发ffmpeg需要的头文件

2024-01-24

android ffmpeg x265 视频编辑库

android ffmpeg x265 视频编辑库,有能力的朋友可以使用该库进行x265视频编辑。

2024-01-24

ffmpeg-x264-x265 a文件

ffmpeg-x264-x265 a文件

2024-01-23

ffmpeg android so/a 支持x264、x265、xfade

ffmpeg android so/a 支持jni、x264、x265、xfade,有能力的朋友可以使用来进行音视频编辑操作。

2024-01-23

linux aarch64 ffmpegc gltransition 交叉编译so / a文件

linux aarch64 ffmpegc gltransition 交叉编译so / a文件,有朋友可以使用这些文件转换成android可以使用的so文件吗

2024-01-22

ffmpeg-jni-x264-x265

ffmpeg结合jni-x264-x265编译Android可使用的视频编辑so文件。

2023-12-19

ffmpeg-jni-x265

ffmpeg结合jni-x265编译的可Android使用的so文件

2023-12-19

ffmpeg-x264

ffmpeg 结合x264编译Android可使用的SO文件,该文件是arm64(armv8-a)架构的

2023-12-19

ffmpeg视频编码x264

ffmpeg视频编码x264

2023-12-18

ffmpeg-gl-transition

ffmpeg-gl-transition

2023-12-18

ffmpeg-6.1.tar.zip

视频编辑ffmpeg-6.1源码

2023-12-18

libxext-1.3.4.tar.gz

libx11编译使用的libxext

2023-12-17

libx11-glfw-3.3.8

libx11编译使用的glfw源码

2023-12-17

libxcb-1.14源码

libx11编译使用的libxcb

2023-12-17

xcb-proto-1.14

xcb编译使用的xcb-proto源码

2023-12-17

libxau-1.0.9.tar

xcb编译使用的xau源码

2023-12-17

libx11-1.8.tar.gz

编译glew和glfw使用的x11源码

2023-12-17

ffmpeg编译使用的x265

ffmpeg编译使用的x265

2023-12-17

libx265视频处理

ffmpeg编译使用的libx265

2023-12-17

window-64-Xshell免费版

连接Linux工具

2023-12-17

QEMU-EFI.fd文件

qemu安装虚拟机核心文件

2023-12-17

win-qemu-64

在window11上使用qemu来安装虚拟机

2023-12-17

xtrans-1.4.0

xtrans-1.4.0

2023-12-16

glew opengl 图形库源码

glew opengl 图形库源码,GLEW当前支持各种各样的操作系统,包含Windows,Linux,Darwin,Irix与Solaris。

2023-12-16

jadxgui反编译工具

jadx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反编译工具,我们想看看某个 apk 的源码,我们拿到 apk 之后直接拖入进 jadx 中就可以了

2023-12-16

jdk linux aarch64

jdk 19 linux aarch64版

2023-12-16

tap-windows-9.21.0

tap-windows 虚拟网卡 win10 win11都可以使用,用于创建网络适配器window adapter

2023-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