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javadoc转换chm帮助文档的四种方法总结

压缩包内含有Javadoc转换chm帮助文档的四种方法总结,有效快速正确

2019-01-05

Java程序设计期末复习题

文档中含有大量的真题试题,非常适合正在准备Java期末考试的同学

2019-01-05

数据结构中的栈和队列

PPT内容是数据结构中有关栈和队列的知识,非常适合正在学习数据结构基础的同学

2019-01-05

数据结构中查找数据,迭代递归,二叉树,矩阵,图五个基本程序

本压缩包中包含了数据结构中几个典型的例程,代码正确无误,有注释。

2019-01-05

JAVA基础全部例程

该文件包中含有全部的基础篇代码,简单易懂,内容全面,非常适合Java的初学者

2019-01-05

JAVA课件基础夯实篇

该PPT详细的讲述了Java中文件与数据流的相关内容,内容精干又全面

2019-01-05

关键路径和迪杰斯特拉算法

由于AOE网中的某些活动能够同时进行,故完成整个工程所必须花费的时间应该为始点到终点的最大路径长度。关键路径长度是整个工程所需的最短工期。

2019-01-05

无向图中寻找所有的环路

在深度优先搜索无向图的过程中,当遇到起始点的时候,会认定为出现环(在本文中只是找出了无向图中所有的长度大于等于3的环(长度为1和2的环没有意思),所以在深搜的过程中,当遇到的是起始点的时候,还需要进行判断是否是环),当确定是出现了环之后,根据是否在遇到环之前的那个点还有其他的路径,来决定是进一步的进行深度优先搜索还是进行回退,在进行深度优先搜索的过程中,将访问过的节点标记,若当前的节点无路可走(不能进行深度优先搜索了),在回退的过程中,将标记取消。

2019-01-05

求最小代价生成树

从图中任意取出一个顶点,把他当作一棵树,然后从这棵树相接的边中选取一条最短(权值最小)的边,并将这条边及其所连接的顶点也并入这棵树中,此时得到一颗有两个顶点的树。然后在这棵树中相连的顶点中选取最短的边,并将图中的所有顶点并入树中为止,此时得到的树就是最小生成树。

2019-01-05

无向网求最小代价生成树

对于一个无向网(即带权无向图),生成树上各边权值之和称作这棵生成树的代价,最小代价生成树是各边权值综合最小的生成树,简称最小生成树。 一个无向连通网的最小生成树也可能不是惟一的,但总代价一定是最小的

2019-01-05

使用C++解决典型的背包问题

背包问题(Knapsack problem)是一种组合优化的NP完全问题。问题可以描述为:给定一组物品,每种物品都有自己的重量和价格,在限定的总重量内,我们如何选择,才能使得物品的总价格最高。问题的名称来源于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物品放置于给定背包中。

2019-01-05

头插法单链表

头插法单链表实验报告,执行顺序表的插入、删除操作。 实验要求: 1、 输入要求:用户输入字符串,以“$”结束,用户输入完成之后按顺序输出用户创建的单链表的内容。 2、 输出要求:在屏幕上显示出用户用头插法创建的单链表中的内容。

2018-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