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仓建模&维度建模理论知识

电商平台离线数仓建模理论必备知识点

2024-02-02 21:22:35 1210

原创 redis面试

大数据面试知识点&redis面试重点

2024-01-30 22:43:39 1007

原创 java并发编程

大数据面试必问知识点&并发编程

2024-01-29 22:05:08 947

原创 java基础面试题

大数据面试必问java基础

2024-01-29 16:48:35 841

原创 hadoop面试题

大数据面试必问框架&hadoop(HDFS、YARN、MapReduce)

2024-01-28 15:09:54 1175

原创 hive面试题

大数据必问框架&hive面试重点

2024-01-27 21:27:21 1152 1

原创 Kafka面试题

大数据面试必问框架&kafka重点面试题

2024-01-26 22:36:08 1505

原创 Flink面试题

大数据必问框架 & Flink必问面试题

2024-01-26 16:40:12 1364

原创 Spark面试题

spark面试题,覆盖所有的spark面试重点

2024-01-20 11:28:01 1110

原创 常考SQL

sql面试常考题型

2024-01-17 22:57:53 1111

原创 Mysql流程控制函数

mysql流程控制函数非常重要,可以在复杂业务逻辑中发挥巨大作用,灵活使用,可以让你的sql玩的更6

2024-01-17 22:39:32 458

原创 数据仓库面试题

数仓基础常见面试题

2024-01-16 22:44:52 1446

原创 尚硅谷离线数仓之采集平台

尚硅谷数据仓库5.0&数据采集模块总结:包括用户行为数据采集、业务数据采集,为后续数仓指标分析做准备

2024-01-16 16:26:07 1615 1

原创 Maxwell&数据同步(增量)

mysql数据同步到其他流式平台,比如(kafka,redis)

2024-01-15 19:41:02 1063

原创 DataX&数据同步(全量)

DataX(Data Exchange)是阿里巴巴集团开源的一款通用数据同步工具,用于实现不同数据存储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和同步。它支持多种数据源和目标,包括关系型数据库、NoSQL 数据库、Hadoop 等。

2024-01-15 12:36:24 1030

原创 常用排序算法汇总

常用排序算法汇总

2023-02-26 20:09:38 280

原创 3.堆排序和比较器

3.堆排序和比较器

2023-01-29 23:39:34 297

原创 2. 认识O(logN)的排序

O(logN)的排序

2023-01-14 11:20:55 701

原创 1. 认识复杂度和简单排序算法

简单排序算法

2022-11-28 16:00:16 867

原创 JUC强大的辅助类(减少计数CountDownLatch、循环栅栏CyclicBarrier、信号灯Semaphore)

JUC强大的辅助类(减少计数CountDownLatch、循环栅栏CyclicBarrier、信号灯Semaphore)

2022-08-26 21:27:50 85

原创 集合的线程安全

集合的线程安全

2022-08-25 15:26:43 81

原创 BlockingQueue阻塞队列

BlockingQueue阻塞队列

2022-08-25 15:00:42 159

原创 创建线程的多种方式

线程的创建方式

2022-08-25 14:10:45 127 2

原创 java线程间通信

线程间通信

2022-08-24 15:47:44 135

原创 Lock接口

多线程jucLock接口基本使用

2022-08-24 14:48:22 56

原创 docker error: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问题及解决

问题原因:docker根目录磁盘空间不足解决方案:改变 docker 的根目录解决步骤:停止docker service:sudo systemctl stop dockersudo systemctl stop docker.socketsudo systemctl stop containerd创建目录,将Docker根移动到创建目录中。sudo mkdir -p /newdist/new_dir_structuresudo mv /var/lib/docker /newd

2022-05-12 13:18:41 1033

原创 MAVEN下载&修改settings.xml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

2022-05-06 16:11:34 5185

原创 selenium规避检测

selenium规避检测

2022-01-20 20:39:57 795

转载 powerdesigner下载安装

powerdesigner下载

2022-01-07 14:50:35 194

原创 16_vue中非单文件组件

代码实践基本使用<!DOCTYPE html><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基本使用</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vue.js"></script> </head> <body> <!-- Vue中使用组件的三大

2021-10-26 21:34:10 59

原创 15_vue的生命周期

1 生命周期流程图2 生命周期分析初始化显示beforeCreate()created()beforeMount()mounted()跟更新状态:this.xxx = valuebeforeUpdate()beforeUpdate()销毁 vue 实例: vm.$destory()beforeDestory()destoryed()3 常用的生命周期方法mounted():发送 ajax 请求, 启动定时器等异步任务beforeDestory():做收尾工作, 如: 清除

2021-10-26 21:15:08 64

原创 14_自定义指令

<!DOCTYPE html><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自定义指令</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vue.js"></script> </head> <body> <!-- 需求1:定义一个v-big指令,和v-te

2021-10-20 16:12:25 47

原创 13_内置指令

<!DOCTYPE html><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内置指令</title> <!-- 引入Vue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vue.js"></script> </head> <body> <!--

2021-10-20 15:36:31 49

原创 12_收集表单数据

<!DOCTYPE html><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收集表单数据</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vue.js"></script> </head> <body> <!-- 收集表单数据: 若:<in

2021-10-20 15:23:01 62

原创 12_列表渲染

1.基本列表<!DOCTYPE html><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基本列表</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vue.js"></script> </head> <body> <!-- v-for指令:

2021-10-20 15:16:09 54

原创 11_条件渲染

<!DOCTYPE html><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条件渲染</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vue.js"></script> </head> <body> <!-- 条件渲染: 1.v-if

2021-10-20 13:51:14 35

原创 09_监视属性

通过通过 vm 对象的$watch()或 watch 配置来监视指定的属性当属性变化时, 回调函数自动调用, 在函数内部进行计算示例1:天气案列<!DOCTYPE html><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天气案例</title> <!-- 引入Vue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

2021-10-20 09:44:08 43

原创 08_计算属性

姓名案例_插值语法实现\<!DOCTYPE html><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姓名案例_插值语法实现</title> <!-- 引入Vue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vue.js"></script> </head> <b.

2021-10-20 09:06:27 183

原创 07_事件处理

事件的基本使用<!DOCTYPE html><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事件的基本使用</title> <!-- 引入Vue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vue.js"></script> </head> <body> .

2021-10-20 08:56:16 67

原创 06_数据代理

回顾Object.defineProperty方法<!DOCTYPE html><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回顾Object.defineproperty方法</title> </head> <body>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let number = 18 .

2021-10-19 22:05:12 40

Maxwell教学版安装包

Maxwell教学版安装包

2024-01-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