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编写在线考试系统(生成试卷、管理、学生、教师)源码.rar

本系统是C#编写的在线考试系统。利用VS2010和SqlServer2008编写。集成了试卷生成、学生管理、教师管理、等等一切试卷可用的功能。

2019-05-30

C#(借阅、退还、超时罚款)图书馆管理系统 源码.rar

本系统可用于大学的课程设计等等。有管理员操作和普通用户操作,并且利用Access数据库无需安装等操作。直接可用。而且功能强悍是十分良好的源码。其中用户的借阅图书、退还图书、超时罚款更是良好的功能。

2019-05-28

GobangGameSourceCode_1.0 源码.rar

这是一个代码十分简单的利用C#编写的五子棋小游戏,没有经过什么复杂的修饰和计算。就是一个简单的五子棋。不过初学者学习代码十分的适合。

2019-05-28

C#图书管理系统asp.net 源码

C#的图书管理系统,包含借阅图书,图书管理,读者管理,书籍管理以及退还书籍。

2019-03-29

C#串口通信 源码

利用C#窗体写的串口通信,可以向485设备写入命令,并且使用简单谢谢。

2019-03-28

asp.net(C#+SqlServer)编写图书借阅系统 源码

asp.net(C#)编写图书借阅系统,支持书籍管理,人员管理以及借阅书籍归还书籍。重点有超时罚款

2019-03-15

Jree学生管理系统(idea开发源码)

本系统用于大学的课程设计jree,运用idea编译运行。推荐下载。

2019-03-15

图书管理系统(Java开发源代码+mysql数据库)

Java开发源代码+mysql数据库。用于大学计算机的课程设计。

2019-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