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爬虫进击之路

专注爬虫领域相关技术

  • 博客(11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卓逆向 | 某X游戏垂类Web nonce

本案例仅做分析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2024-04-10 19:03:18 96

原创 chrome浏览器启动参数

List of Chromium Command Line Switcheshttps://peter.sh/experiments/chromium-command-line-switches/

2024-04-07 16:26:00 220

原创 使用js判断元素是否在页面最上层且被展示

在JavaScript中,判断一个元素是否在页面的最上层且被展示可以通过几种方法来实现,包括检查元素的可见性、堆叠顺序(z-index)以及是否有其他元素遮挡。

2024-03-20 14:42:57 246

原创 selenium上传单个文件及上传多个文件

Selenium上传单个文件及多个文件

2024-01-15 16:54:09 512

原创 太强了!腾讯开源!多模态AppAgent自主操作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AppAgent的学习方式类似于人类,需要首先理解各个按钮的功能,然后进行尝试,遇到困难时会寻求帮助或观察示范。为验证AppAgent的实用性,研究团队对其在10种不同应用中执行的50个任务进行了测试,包括在谷歌地图上输入目的地并设置导航路线、编写和发送电子邮件,以及在Lightroom上进行自动修图等任务。这种观察人类示范的方法使代理能够迅速学习和适应新的应用程序,因为它可以直接借鉴人类用户的经验和技巧。AppAgent具备两种关键的学习模式,旨在增强其学习和适应能力,这也是其核心功能的一部分。

2024-01-12 11:21:02 506

原创 常见的反爬虫风控 | 验证码风控

验证码(CAPTCHA,全称“Completely Automated Public Turing test to tell Computers and Humans Apart”,即“完全自动区分计算机和人类的图灵测试”)作为反爬虫策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历程紧密地与反爬虫技术的演进相连。最初的验证码相对简单,例如文本验证码,它要求用户输入一组扭曲的字符。然而,随着爬虫技术的进步,这些初级形式的验证码已不能有效阻挡复杂的自动化攻击,从而推动了验证码技术的发展和多样化。

2024-01-11 20:29:20 1487

原创 selenium长截图,截图整个页面

【代码】selenium截图整个页面。

2023-11-20 18:53:57 344 1

原创 常见的反爬虫风控 | IP风控

在反爬虫领域,IP风控主要是指网站或应用为了防止爬虫行为而实施的一系列措施,这些措施识别并限制或阻止来自特定IP地址的访问。这里主要介绍一些常见的IP风控策略以及如何应对这些策略。

2023-11-14 19:52:45 546

原创 Ubuntu 20.04编译Chrome浏览器

本文记录chrome浏览器编译过程,帮助大家避坑qaq。

2023-11-10 15:57:28 477

原创 爬虫常见风控

硬件属性:设备品牌、型号、IMEI(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处理器、内存、分辨率、亮度、摄像头、电池、陀螺仪、蓝牙MAC、无线MAC、出厂标识。系统属性:系统、版本、语言、Ls位置、开机时间、运行时间、电池状态、设备是否异常、是否root/越狱、是否篡改设备信息、是否有作弊工具等。设备注册时候设备特征是否完整,信息主要包含硬件、网络、系统三部分。网络属性:WiFi网络、运营商网络、信号强度、基站信息。2.弱校验:有签名,但不校验时效性。3.强校验:有签名,一段时间后失效。1.无校验:接口无签名。

2023-11-10 15:01:35 1293 1

原创 ubuntu下载各个版本chrome方法

比如:https://dl.google.com/linux/chrome/deb/pool/main/g/google-chrome-stable/google-chrome-stable_114.0.5735.90-1_amd64.deb。

2023-11-10 14:59:44 2209

原创 忽然ping不通localhost

【代码】忽然ping不通localhost。

2023-11-10 14:58:54 86

原创 禁用ipv6

【代码】禁用ipv6。

2023-11-10 14:56:09 25

原创 Selenium 设置带账号密码的socks5代理

参考:https://icode.best/i/63647043972699。

2023-04-19 11:19:36 1282 1

原创 视频号 x 搜一搜

本文章仅供学习交流,切勿用于非法通途,如有侵犯贵司请及时联系删除。

2023-03-05 12:56:49 130

原创 密码学 | 对称加密算法DES

DES全称为Data Encryption Standard,是一种对称密钥的分组加密算法。DES加密、解密用的密钥是一样的所有称之为对称密钥。这种算法在加密的过程中会把明文划分为很多个等长的块(block),然后对每个块进行加密,最后把所有的块拼在一起。也可以称之为“块加密”。

2022-10-12 21:32:33 2201

原创 密码学 | RC4算法Native层分析

RC4的特征看起来不是很明显,密钥流的产生过程及异或运算的特征来确定是否是RC4,当然,因为RC4属于流加密,所以也可以把明文的长度和加密后的长度是否相等作为入手点。

2022-09-02 15:55:58 604

原创 密码学 | 对称加密算法RC4

在密码学中,RC4是一种流加密算法,密钥长度可变。它加解密使用相同的密钥,因此也属于对称加密算法。所谓对称加密,就是加密和解密的过程是一样的。RC4是有线等效加密(WEP)中采用的加密算法,也曾经是TLS可采用的算法之一。RC4已经成为一些常用的协议和标准的一部分,如1997年的WEP和2003/2004年无线卡的WPA;和1995年的SSL,以及后来1999年的TLS。让它如此广泛分布和使用的主要因素是它不可思议的简单和速度,不管是软件还是硬件,实现起来都十分容易。

2022-08-25 09:47:26 2480

原创 密码学 | 密码学简介及Base64编码

密码学是研究如何隐密地传递信息的学科。在现代特别指对信息以及其传输的数学性研究,常被认为是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的分支,和信息论也密切相关

2022-08-24 18:54:10 764

原创 安卓逆向 | 某H新闻类APP Secret

本案例仅做分析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2022-08-09 10:48:53 251

原创 JS逆向 | 推特x-guest-token

其实整个分析过程还是挺简单,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试试,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qaq!

2022-07-22 15:55:19 1127

原创 JS逆向 | instagram登入enc_password

本文章仅供学习交流,切勿用于非法通途,如有侵犯贵司请及时联系删除。

2022-07-19 16:04:50 1024 4

原创 Scrapy使用FilesPipeline下载并读取Excel/Doc/Dox/Pdf内容

抓取网页中的附件,并将附件中的文字存储下来,不要求格式及段落顺序。使用scrapy默认的pipeline,统一下载后根据不同格式进行文件处理。

2022-06-16 19:14:06 998

原创 mitmproxy: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while importing _brotli: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问题: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while importing _brotli: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while importing _brotli: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while importing _brotli: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解决方案: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gb/help/2977003/the-l

2022-03-28 20:28:34 2970

原创 安装Edxposed出现问题:有Riru提示未安装Riru

对应版本Riru-v25.4.4.zipEdXposed-v0.5.2.2_4683.zipEdXposedManager-4.6.2.apk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Naj_vM5_7_giAaELK38mA?pwd=5sow提取码:5sow

2022-02-17 15:12:49 3464 5

原创 密码学 MD5信息摘要算法

MD5信息摘要算法(英语:MD5 Message-Digest Algorithm),一种被广泛使用的密码散列函数,可以产生出一个128位(16字节)的散列值(hash value),用于确保信息传输完整一致。

2022-01-26 15:55:13 1228

原创 安卓逆向 | 某新闻类APP sn

*本文章仅供学习交流,切勿用于非法通途,如有侵犯贵司请及时联系删除

2022-01-19 17:35:27 2279

原创 安卓逆向 | 某新闻类APP sign

本文章仅供学习交流,切勿用于非法通途,如有侵犯贵司请及时联系删除

2022-01-18 19:03:00 1218

原创 安卓逆向 | 某社交类APP gsid

*本文章仅供学习交流,切勿用于非法通途,如有侵犯贵司请及时联系删除

2022-01-18 10:17:22 1849

原创 安卓逆向 | 某社交类APP shield

*本文章仅供学习交流,切勿用于非法通途,如有侵犯贵司请及时联系删除

2022-01-18 10:15:24 1444

原创 安卓逆向 | 某新闻类APP urlSign

本文章仅供学习交流,切勿用于非法通途,如有侵犯贵司请及时联系删除

2022-01-18 10:08:11 1001

原创 Frida处理map对象

function map2str(HashMap){ var result = ""; var keys = HashMap.keySet(); var key_set = keys.iterator(); while (key_set.hasNext()) { var key = key_set.next() ; var key_str = (key!=null) ? key.toString() : "" var value

2022-01-17 17:27:21 1292

原创 Tampermonkey油猴脚本安装及入门

油猴脚本是是一款免费的浏览器扩展和最为流行的用户脚本管理器,它适用于 Chrome, Microsoft Edge, Safari, Opera Next, 和 Firefox,通过它可以让浏览器实现各种各样的扩展功能,和浏览器扩展的作用类似。比如获去链接重定向、微博页面精简、去广告等,可以说为所欲也了。

2022-01-05 11:08:57 10511

原创 smali语法基础详解

apk文件通过apktool反编译出来的都有一个smali文件夹,里面都是以.smali结尾的文件。smali语言是Davlik的寄存器语言,语法上和汇编语言相似,Dalvik VM与JVM的最大的区别之一就是Dalvik VM是基于寄存器的。基于寄存器的意思是,在smali里的所有操作都必须经过寄存器来进行。

2021-12-10 17:15:29 2620

原创 scrapy爬虫框架基本介绍

一、介绍Scrapy 是一种快速的高级 web crawling 和 web scraping 框架,用于对网站进行爬网并从其页面提取结构化数据。它可以用于广泛的用途,从数据挖掘到监控和自动化测试。二、架构

2021-12-10 16:44:38 813

原创 20211209|每日算法—最接近的三数之和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勇夫安识义,智者必怀仁。0x001、最接近的三数之和地址: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3sum-closest/给你一个长度为 n 的整数数组 nums 和 一个目标值 target。请你从 nums 中选出三个整数,使它们的和与 target 最接近。返回这三个数的和。假定每组输入只存在恰好一个解。实例一输入:nums = [-1,2,1,-4], target = 1输出:2解释:与 target 最接近的和是 2 (.

2021-12-10 10:50:02 97

原创 Docker布置mitmproxy镜像使用Python脚本拦截请求

​mitmproxy 就是用于 MITM 的 proxy,MITM 即中间人攻击(Man-in-the-middle attack)。用于中间人攻击的代理首先会向正常的代理一样转发请求,保障服务端与客户端的通信,其次,会适时的查、记录其截获的数据,或篡改数据,引发服务端或客户端特定的行为。本文教会读者如何用Docker搭建一个mitmproxy服务。

2021-12-09 20:14:49 2034

原创 20211208 | Leetcode每日算法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0x001、两数之和地址: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two-sum/方法一、暴力循环class Solution: def twoSum(self, nums: List[int], target: int) -> List[int]: for i in range(len(nums)): for j in range(i+1,len(n.

2021-12-08 20:21:13 181

原创 Unidbg(一)环境安装及配置

一、环境准备1、IntelliJ IDEA直接官网下载就可以2、Maven环境官网:https://maven.apache.org/download.cgi解压文件:tar -zxvf apache-maven-3.5.4-bin.tar.gz配置环境变量:export MAVEN_HOME=/usr/local/apache-maven-3.8.4export PATH=$MAVEN_HOME/bin:$PATH测试是否配置成功:mvn -version配置maven二、

2021-12-07 16:11:36 2047

原创 Python调用原生javascript两种方式

一、接口调用node_server.jsvar express = require('express');var douban = require('./test');var app = express();const multipart = require('connect-multiparty')const multipartyMiddleware = multipart()app.post('/test', multipartyMiddleware, (req, res) =>

2021-12-03 14:30:25 512

Java程序设计魔板游戏

一个3×3的魔板,有一个格子是空的,其他格子内随机放置1-8共8个编号的方块,通过单击任意一个与空格子相邻的方块可以把该方块移入空格子,不断的移动方块,直到方块一行一行的按数字顺序排好。

2019-06-16

静态页面—环保公司

HTML静态页面公司介绍大作业,有5个跳转页,背景,还有动态效果等

2018-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