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图解HTTP (上野宣) 完整彩色版 pdf

本书适合Web开发工程师,以及对HTTP协议感兴趣的各层次读者。

2017-11-30

Javascript-Promise-Book 完整彩色文字版 PDF

文字版,非扫描版 本书的目的是以目前还在制定中的ECMAScript 6 Promises规范为中心,介绍JavaScript中对Promise相关技术的支持情况。

2017-11-30

JS 函数式编程指南 PDF

这本书的主题是函数范式(functional paradigm),我们将使用 JavaScript 这个世界上最流行的函数式编程语言来讲述这一主题。

2017-11-30

ES6 标准入门

《ECMAScript 6 入门》是一本开源的 JavaScript 语言教程,全面介绍 ECMAScript 6...全书已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2017年9月推出了第三版,书名为《ES6 标准入门》。

2017-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