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基于Labview8.2对Microsoft office Access的操作

基于labview8.2对Microsoft office Access的操作: 1、掌握数据的三个基本操作,数据添加,数据的查询,数据的修改; 2、在理解上述基本的内容的基础上,实现数据的带条件查询,数据的删除;

2018-12-19

ARM和QT的视频播放器(文档资源)

这个系统的控制核心为ARM-linux,音视频文件通过ARM芯片控制移植到嵌入式系统的Mplayer进行软解码,图形界面通过Qt creator 进行设计,最后以Qprocess为核心编写应用程序,控制触屏多媒体播放器的各项播放功能,整个设计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可移植性。

2018-12-19

温湿度报警设计

环境温湿度检测系统是基于单片机的一个电子设计,它可以检测系统所处环境中温度大小以及湿度的占比,并且可以通过按键可以设置报警的温度大小以及报警的湿度占比,当所处环境中的温度到达或超过设置温度或者湿度达到或者超过设置湿度,系统的蜂鸣器就会报警提示。从而可以通过该设计实时监测环境中的温度和湿度,进而达到及时进行措施来控制环境的的温度和湿度。

2018-12-15

基于单片机与DA转换器的波形实现

基于单片机与DA转换器的信号发生器的实现 :1. 单片机最小系统; 2. DA转换器工作原理; 3. 方波、三角波、锯齿波,正弦波信号的产生与实现。

2018-12-15

基于单片机的PM2.5检测

本次方案采用AT89C51单片机、ADC0832模数转换模块、粉尘传感器GP2Y1014AU、电源开关模块、按键模块、LCD1602液晶屏显示模块以及报警模块组成。原理:51单片机通过ADC0832模数转换模块采集GP2Y1014AU粉尘传感器上的粉尘浓度,将数据转换后在LCD1602上显示,当测量得到的粉尘浓度大于我们的设置值时,系统进行报警。我们通过按键设置粉尘浓度报警值。

2018-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