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iaoShiServer.rar

海康系列产品的校时的软件

2021-08-08

RTKAPP_V1.0_发布.rar

GNSS驾考差分信号转发接收工具,可以实现差分数据的转发接收,实现串口和网络数据的相互转换,实时为考试车提供精准定位信息,保证考试数据的准确,为考试评判提供有力数据。

2020-05-21

GNSS_Config_发布.rar

配置北斗星通GNSS主机,可分为基准站和移动站,该系统是北斗高精度应用领域的首次大规模商业应用。系统采用北斗星通基于北斗的高精度定位定向接收机,可实时提供厘米级的定位精度和0.2 度/1 米基线的定向精度,实现驾考自动评判、实时监控、异地监管等功能。该系统的广泛应用对促进全国驾考系统的信息化建设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0-05-21

delphi重启计算机小程序

重启是释放系统资源,主要是内存资源。你在运行过程中,如果使用某个程序结束,你关掉了程序,而他占用的资源是不会马上释放的。所以一般通过重起解决。但是,你可以通过注销,就是开始里面有个注销功能来实现,相当于重起。而就是 几秒钟的事情,并且很快。

2020-05-09

Delphi海康SDK开发

海康SDK二次开发系统简单应用,可以实现海康硬盘录像机视频服务器登录预览

2018-04-17

科目三模拟夜考系统

江西省鹰潭市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系统模拟夜间考试系统

2017-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