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输入法突然变繁体解决

打开设置,进入轻松使用,最下找到键盘,之后右边拉到最下有个语言和键盘设置,然后进去,在右面的首选语言下面选择中文,点击选项进去,找到键盘,点击微软拼音进去,点击常规,在里面找到选择字符集,选择简体中文,修改完毕。百度一堆也是突然就进了一个设置页面,也没个引导,谁对这个**设置能这么熟呢?最搞笑的是在这个所谓的轻松使用里找到的,我轻松你*个臭*,*杂*,我弄*你。ok喷完了,说说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莫名其妙,不知道啥时候突然就变繁体了。首先是,微软我**,你个***,你像你*个**,**东西。

2024-01-18 15:03:32 324 1

原创 ubuntu安装conda

使用export命令可以查看到conda已经添加到环境变量中了。#按键盘上的a、i或者insert键进行编辑。3.将conda添加到环境变量中。#输入完后,按esc键退出编辑。#进入该文件后在末尾添加该语句。4.终端输入conda,成功。经过一系列的回车和yes。vim保存退出别忘了冒号。

2023-12-28 20:42:49 533 1

原创 Cytoscape画图相关问题

使用ClueGo插件进行已经富集好的通路进行分组分析时,需要配合一个额外的插件使用,即Cluepedia,二者结合才能发挥作用,不然得到的富集图都是一个个零星的点。此外,进行多个情况一起分析时,需要在下侧工具栏点击。都是一个个零星的圆(图忘记存了)才可分开不同情况的富集模块。

2023-09-25 20:27:43 61 1

原创 R语言常见错误整理

read.table("D:/1数据/辐射敏感性/数据/GDC_Data_Transfer_Tool/BRCA临床/nationwidechildrens.org_clinical_radiation_brca.txt",sep ="\t",header = T)

2023-06-05 10:19:24 567 1

原创 windwos torch安装

在whl下载目录shift右键打开powershell,之后cmd进入。1.cmd下检查显卡支持到的cuda版本。2. 在这找合适的whl。然后去cmd使用pip安装。往比自己低版本装就完事了。没有空格,淦你大爷的。

2023-05-08 14:13:26 50

原创 python console和terminal

自己看吧没几个字

2023-03-16 16:18:18 73 1

原创 ccle数据库

ccle

2022-06-28 14:36:16 489

原创 nci60相关研究

nci60

2022-06-28 14:31:29 116

原创 TCGA数据下载相关网站

TCGA数据下载

2022-06-28 14:13:51 14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