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ali 网络访问失效排查过程

kali。

2024-04-17 15:46:30 47

原创 多版本python共存问题

Linux Kali我的主python是3,输入python默认是在使用三,要使用2则输入python2。

2024-04-17 11:04:25 75 1

原创 Cyber_Apocalypse crypto部分wp

range(2**0) 会生成一个包含 2**0(也就是1)个元素的序列,对于序列中的每个元素(在这里只有一个元素),都会调用 getPrime(1024)。然后,直接看作将flag三位为一组,进行同一个模式的乱序,m+下来,对应顺序为HTB,从len(c)-3开始,步长为-3遍历字符串,直到索引为-3,那么取出的c中THB索引为i、i+1、i+2,对应赋值即可。因为在加密过程中,m0 的计算依赖于 m1,所以在解密过程中,我们需要先恢复 m1,然后再恢复 m0。AES终于来了,哦,原来是皮包AES。

2024-03-22 01:33:53 642 1

原创 android studio设置代理以及burpsuite抓包

设置→network&internet→internet→androidwifi小齿轮→右上角的小笔。保证安卓虚拟机和我们的物理机在一个网络下,查看物理机的ip地址。看网上都说可以给AVD设置代理,我一直没找到在哪里,记录一下。从burpsuite导出证书,找个地方放在机子里。在AVD中设置同一地址和端口号,即可成功连接。

2024-02-20 11:12:12 238

原创 大整数计算下的python的/和//的问题记录

很怪,今天在做大整数的计算,按理来说两边都因该是相同的整数,但是通过/计算,再int()强制转结果就不对,后面把/换成//总算对了,一排查,发现从一开始计算的数字就不同,很怪。这道题是我知道正确结果是什么,如果不知道,那排查起来就困难多了。对n1用网站做分解,结果也是后者。我懵了,他们都是整数,不管是否用浮点数表示,不该都是一样的吗,到了大整数就不对了?

2023-11-25 16:15:47 418

原创 flag-in-your-hand

其中, charCodeAt(),获取的是字符串第一个字符的Unicode值,而这个值是和ASCII一样的,只有当s和a长度相等,编码值等于a-3,才返回true。在调用showFlag()前,调用了checkToken(),和bm(),一眼看上去,似乎是先检验token,然后对token进行编码并展示。但是,用chrome的开发者工具,打断点调试,发现不管怎么改 checkToken的值,使它相等,最后ic都是false,简单看了下,在showFlag()中,ic值为true时,会展示冒号前面的字符串。

2023-07-23 20:06:55 145 1

原创 利用mvn install为本地jar包生成相应的.pom文件,遇到BUILD FAILURE

下到相应的jar包后,又没有相应的pom文件,于是在网上查到可以用mvn install来生成对应的.pom文件,又遇到了一系列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2022-11-28 10:39:32 1958 1

原创 python 数组常用操作【个人日记,不定时更新整理】

从指定范围内,随机取数生成数组(从一个均匀分布[low,high)中随机采样)np.random.uniform(low,high,(m,n,k))low: 采样下界,float类型,默认值为0;high: 采样上界,float类型,默认值为1;左闭右开size: 输出样本数目,为int或元组(tuple)类型,例如,size=(m,n,k), 则输出m*n*k个...

2020-02-27 04:33:14 319

原创 如何使用Wireshark进行 关键字搜索过滤/搜索报文关键字/字符串查找

之前查找怎么搜索,网络上好多写的不是很清楚,摸索半天终于找到了在哪点出关键字搜索。记录一下。默认的wireshark过滤界面如图所示:之后点这个小放大镜图标,就会弹出新的一栏搜索菜单,如图所示:然后配置搜索条件,即可进行字符串搜索,找出含有该字符串的报文。...

2019-07-01 19:48:22 66617 1

原创 解决电脑重装后,迁移项目,重装Python导致的Pycharm “Cannot set up a python SDK” “unable to load the file system codec”

1. 重装电脑后,原C盘变为E盘,原本安装在C盘的python也没法用了,所以我选择重新安装了Python和Pycharm,安装时可以选择自动编辑环境变量,不用自己配置环境了,很方便。python安装具体可以参考这篇教程https://my.oschina.net/u/3804884/blog/1786137Pycharm2019的破解参考https://blog.csdn.n...

2019-04-17 15:27:32 12146 5

mysql-connector-java-5.1.7.jar + mysql-connector-java-5.1.7.pom

.pom文件为mvn install生成的,可自行替换。

2022-11-28

基于元胞自动机的伪随机序列及其应用研究-魏华.pdf

研究元胞自动机基础不错的论文。基于元胞自动机的伪随机序列及其应用研究-魏华。 1 、首先研究了初等元胞自动机 ( A律)的动力学行为特点,在此基础上研 究了三类包含时间二阶导数的较复杂的元胞自动机 ( B. C. D律) 。通过计算 元胞自动机的图案嫡,结合序列的平衡性、长周期、相关性等要求,选取了十 种元胞自动机规则,构造了一种混合规则的元胞自动机,产生了一种新的伪随 机序列。 2、分析了元胞自动机序列 ( 长码)的码平衡性、游程特性、自相关互相关 特性、复杂度等,通过分析,指出元胞自动机序列具有强的伪随机性,适合用 于序列密码加解密系统。将元胞自动机伪随机序列应用于序列密码加解密系 统,实现了对图像、语音的加解密。 3 、分析了作为扩频序列的元胞自动机序列 ( 短码)的伪随机性,对基于元 胞自动机的异步直扩通信系统的性能进行了分析和仿真,给出了与Go l d序列扩 频通信系统的性能比较。结果表明,经过优选的元胞自动机序列的扩频误码性 能优良。元胞自动机伪随机序列在直扩通信系统中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2019-12-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