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T2006/ET2008/2016/2018四合一免狗版

ET2006/ET2008/2016/2018四合一免狗版,绝对的四合一,如假包换。压缩包里分别et_V5.et_V6.et_V7.et_V8/四个打版软件,其中2018版的带滚轮放大缩小,无需按住shift键盘,看到的版师您有福了。打版软件里不存在任何像淘宝里的推广广告,用着不爽的问题。仅供学习专用,莫用于工业用途或非法传播!!!您懂得哦!!!

2018-11-29

日本3D3.5立裁软件三维试衣

日本3D3.5立裁软件三维立体裁剪软件,支持导出DXF文件有领有袖版,可以直接在其他服装CAD软件打开,方便版师,是版师的好帮手,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来学习一下。

2017-11-25

ET2009原版文件工业版

无锁版,支持打印输出工业用。和一般的市面上的09版不同,比市面上的好用,此版本支持最新版的快捷键功能,喜欢快捷键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学习使用。支持正版禁止倒卖!

2017-11-25

ET2012十周年纪念完美版

带智能光标功能,需要有加密狗才可以使用! 带智能光标功能,需要有加密狗才可以使用! 带智能光标功能,需要有加密狗才可以使用! 带智能光标功能,需要有加密狗才可以使用! 带智能光标功能,需要有加密狗才可以使用! 带智能光标功能,需要有加密狗才可以使用! 带智能光标功能,需要有加密狗才可以使用!

2017-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