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超融合服务银行私有云

云宏超融合一体机在银行业务中的应用,云宏超融合一体机解决方案,包括新旧资源环境的一体化、初建和后续运维的融合化统一管理两个大框架

2018-06-20

云宏WinCloud助力银行业务快速入云

随着银行业务的互联网化,对支撑业务运行的IT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有传统的IT建设及管理方式已不能满足现有及未来银行业务的发展需求,现有IT系统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具体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2018-06-05

云宏CNware 7.0虚拟化软件产品新特性介绍

CNware中的WinServer内置防DDoS攻击模块,实现了云计算平台上内对内和内对外的防护,无需额外借助硬件设备,确保虚拟化平台健壮性,包括4大类14项DDoS攻击方法的防御功能,该技术属于业界首创填补了国际空白。

2018-06-05

云宏超融合集群数据分布原理

办公室电脑“三大惨案” ——办公室突然断电来不及保存数据,导致数据丢失;休息时被迫听着电脑嗡嗡作响的声音;运维人员不得不时常打补丁、装软件、修电脑和重装系统等等。 你遇到过多少个?为了应对企业环境中计算机数量激增及管理工作日益繁杂的难题,云桌面应运而生。 它改变了企业传统 PC 的办公模式,简化了 IT 的运维管理、降低了运维成本、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和访问的灵活性,为企业带来极大的便利。

2018-05-08

超融合在银行的应用场景

俗话说“船大难掉头”,在这场“唯快不破”的较量中,银行这艘IT航母有点carry不起来了。但是精明的银行IT人怎能甘于人后呢?我们就来找找银行里哪些场景适合首先应用超融合。

2018-04-24

浅谈金融行业自动化运维

针对银行IT架构的复杂性的运维问题,建议从人员、流程、工具三方面进行思考和设计,首先需要构建统一标准,第一个目标需要通过标准化的人工操作来实现标准化运维。其次,结合当前主流的运维自动化技术,逐渐减少运维人员的日常普通繁琐的工作量,从而构建和初步实现自动化运维。

2018-04-17

超融合与传统存储的对比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各类应用系统对数据的存储、计算和网络等要求也越来越高,许多企业频繁出现数据存储、传输速度与计算能力的不匹配状况,一边是空闲的计算资源,一边却是繁忙等待的数据读写。在这样的大数据背景下,基于分布式存储、网络、计算等功能融合为一体的超融合架构横空出世。从一开始的概念到解决方案的不断完善,超融合基础架构现在已经是非常流行的IT基础架构。

2018-04-02

云宏知库--私有云盘首选品牌,打造组织流动知识库

云宏知库云盘,采用云存储技术,帮助企业打造专属的知识库,实现集中管理工作文档,积累和传承知识财产。云宏知库云盘支持多移动终端,以多样化的分享方式、可靠的安全保障机制,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快速获取和分享工作文档,提高办公协同效率,让企业全面进入移动办公时代。

2018-01-16

云宏超融合如何克服启动风暴

或许在办公时,你也遇到过这些问题:办公室突然断电来不及保存数据,导致数据丢失;休息时被迫听着电脑嗡嗡作响的声音;运维人员不得不时常打补丁、装软件、修电脑和重装系统等等。然而,云桌面的出现改变了企业传统PC的办公模式,云桌面简化了IT的运维管理、降低了运维成本、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和访问的灵活性,为办公带来极大的便利。

2018-01-15

云宏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桌面云

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教学IT业务面临:运维效率低,资源无法及时同步、 共享,线上教学受限等问题。可以怎样解决呢?

2018-01-15

知库通用方案建议书(IP行业)

随着各知名动漫的迅速壮大,动漫素材越来越多,授权商也日益增多,而IP授权行业与授权商之间的业务往来全靠动漫素材授权,素材的分发以及授权商对素材的获取,需要大容量的云盘来存储图库以及新的授权模式来支撑和满足业务快速增长的需求。

2018-01-05

CNware虚拟化平台

通过对物理资源、虚拟资源、业务资源统⼀管理,为客户的应⽤。系统提供⾼性能、⾼安全、⾼可靠的计算、存储、⽹络服务,构建⾼度可⽤、按需服务的虚拟数据中⼼。

2017-12-18

政府行业云计算解决方案

电子政务云是为政府部门搭建一个底层的基础架构平台,把传统的政务应用迁移到平台上,去共享给各个政府部门,提高它的服务效率和服务的能力。考虑到电子政务系统在安全方面的特殊要求,电子政务云更适合选择私有云。

2017-12-11

金融行业云计算解决方案

WinCloud云平台解决方案是一套双模多态的云计算平台,帮助用户同时实现两种模式、多态资源管理的IT管理目标。

2017-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