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非线性支持向量机的课件

非线性支持向量机(SVM)的ppt,里面有公式推导,以及参考文献。

2019-04-23

模式识别实验二 (感知器算法与BP算法)

代码是关于神经网络中BP算法的程序,没有调库。根据公式写的算法。数据集是鸢尾花数据集,直接运行main文件,即可看到实验结果。 pre函数为预测函数。

2019-04-23

模式识别第一次实验贝叶斯原理

1. 通过实验了解贝叶斯判别的原理; 2. 熟悉多元类别问题的处理; 3. 通过不同方式选取数据、选取数目不同的数据样本、不同方法估计先验概率,加深对该类问题的理解 实验原理、实验结果、实验程序

2019-04-23

共轭梯度求解

共轭梯度方法求解优化问题。目标函数是高维二次函数。

2018-10-24

视频中人脸识别

之前找到的一个基于matlab编写的视频中人脸识别程序。

2018-08-29

本科软件工程编程集合

数据结构试题以及答案。判断二叉排序树,先序遍历二叉树非递归算法。哈希、回文算法程序。C语言。

2018-03-10

数字电路EDA实验交通灯程序

数字电路EDA实验中,交通灯的程序代码。设计一个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系统。 (1)东西(用A表示)、南北(用B表示)方向均有红灯、黄灯、红灯指示,其持续时间分别是20秒、5秒和15秒。正常工作模块整个过程用有限元状态机描述,状态描述如下: A方向绿灯亮,B方向红灯亮,此状态持续15秒时间; A方向黄灯亮,B方向红灯亮,此状态持续5秒时间; A方向红灯亮,B方向绿灯亮,此状态持续15秒时间; A方向红灯亮,B方向黄灯亮,此状态持续5秒时间; (2)系统设有时钟,以倒计时方式显示每一路口允许通过的时间。 (3)当东西或南北两路中任意一路出现特殊情况时,系统可由交警手动控制立即进入特殊运行状态,即红灯全亮,时钟停止倒计时。东西,南北两路所有车辆停止通行;当特殊运行状态结束后,系统恢复工作,继续正常运行。

2018-03-10

雷达原理习题答案与课程ppt

雷达原理课后习题答案与指导。有详细讲解。雷达课程讲义与ppt

2018-03-10

VJ模型和adaboost分类器学习报告

1.Matlab中将这个VJ算法写进了函数库可以很方便的直接调用。虽然VJ人脸检测算法最初都是用来检测正面的人脸图像,对于侧脸图像的检测不是很稳健,不过这个算法依然有值得研究的价值。参考这个函数完成对素材图像(image_1-3)的人脸区域识别。 2.用给出的训练素材完成停止标示识别。 StopSigndata.mat文件是已经标出停止标示的图像数据 请使用help trainCascadeObjectDetector学习训练函数并完成对stopSignTest.jpg中停止标示的识别。

2018-03-10

图像滤波算法学习图像降噪、bilateral filtering、nonlocal means filtering、小波降噪、DCT降噪。

学习图像降噪、bilateral filtering、nonlocal means filtering、小波降噪、DCT降噪。 报告要求:对给出的图像进行上述处理,附上代码并且对处理结果给出展示。 报告形式,里面有附带的程序以及结果。

2018-03-10

图像降噪、bilateral filtering、nonlocal means filtering、小波降噪、DCT降噪

学习图像降噪、bilateral filtering、nonlocal means filtering、小波降噪、DCT降噪。 报告要求:对给出的图像进行上述处理,附上代码并且对处理结果给出展示。 为程序

2018-03-10

RPCA图像去噪算法

RPCA方法的图像去噪算法。该程序为精确拉格朗日乘子法。去噪的话直接调用程序就好。也可以不用分块、聚合。

2018-03-10

adaboost人脸检测算法

基于adaboost人脸识别算法的MAtlab程序。用hog提取特征值。实现人脸识别。

2018-03-10

神经网络图像去噪

图像去噪作为图像处理的问题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处理的方法越来越多,图片恢复的质量也越来越高。图像去噪的方法有很多,在此次课程设计中,我们采用基于神经网络的图像去噪算法。

2018-03-09

卫星通信关键技术最新发展

本篇论文讲述了最近几年卫星技术的发展。对这些关键技术做了一些总结。

2018-03-09

视觉感知机制

视觉感知机制的相关介绍,人眼的构造,人眼视觉所带来的效果。ppt

2018-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