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感恩携手 未来可期 | 智合诚携手用友 赋能企业高效增长

经过多年行业深耕,智合诚自主研发了包括MES、WMS、SRM等智能制造平台,结合ERP和OA等运营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级的企业数智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车间生产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助力客户生产管理提质增效。智合诚深耕离散制造行业,涵盖机械制造、汽车零部件、电子、材料、医药等领域,目前已成功为1000+客户提供数智化服务,并与钉钉、电信、华为等达成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整合、优质的产品和方案。

2023-03-28 10:36:11 39

原创 【活动回顾】自主可控,智创未来-智合诚研发数字化专题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智合诚&易立德联合举办的研发数字化转型专题沙龙圆满举办,活动以“自主可控,智创未来”为主题,分享探讨新经济数字化时代研发的变革与创新.

2023-03-28 10:11:42 85

原创 【案例分享】140+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国,看英格玛如何通过财务数字化实现降本增效?

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蓬勃发展,企业传统经营管理方式面临挑战,包括由粗放式经营转向精细化运营,企业管理数智化已经成为提升管理效能、降本增效的重要抓手。

2023-03-17 16:03:17 88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