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RPC原理的简单解释

本地过程调用RPC就是要像调用本地的函数一样去调远程函数。在研究RPC前,我们先看看本地调用是怎么调的。假设我们要调用函数Multiply来计算lvalue * rvalue的结果:1 int Multiply(int l, int r) {2 int y = l * r;3 return y;4 }5 6 int lvalue = 10;7 int rvalue ...

2018-02-24 09:33:29 194

原创 安装oracle数据库过程中,出现【INS-30014】无法检查指定的位置是否位于CFS上的解决办法

遇见这个问题之后,找了很久没找到解决办法,有人说修改hosts文件,是不可行的。正确的解决办法是: 在安装过程中,选择仅安装数据库软件,在安装成功后,使用DBCA工具创建以及配置数据库即可。

2017-09-25 10:42:45 17842 1

原创 使用wireshark抓包工具深入理解TCP连接的三次握手。

TCP的三次握手TCP的三次握手大家都不陌生,下面用wireshark这个工具抓包,进一步的说明三次握手的细节。 1.由客户端发起tcp连接的请求,此时客户端发送一条报文,其中包含SYN标志位,将SYN设置为1; 以及seq位。设seq = x ; 该报文段成为SYN报文段2.服务器收到这条报文后,返回给客户端一条报文,包含Ack位,SYN,以及seq位。 其中ack = x+1; SYN = 1

2017-09-11 15:14:57 8978 2

原创 浅谈flex布局

一、flex布局的基础通过给一个元素设置 display: flex; 属性。 此时该元素为flex-container,即flex容器,它的所有子元素成为flex-item,即项目。所有子元素的float, vertical-align,clear属性将失效。

2017-09-06 16:45:12 569

原创 Chrome浏览器在加载本地资源时报错Not allowed to load local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在使用webstorm编写HTML代码的时候,编译器会自动把你的htm文件放在服务器上,如图所示:当你在css文件中引用本地资源文件时,例如:.jumbotron{background-img: url(F:/Git/resource.jpg);}在Chrome浏览器就会报错,显示不能加载这个资源。解决办法: 1、使用IE浏览器   2、将项目文件部署在服务器上

2017-09-05 16:02:30 4526

原创 pycharm重启项目时,配置configuratio都被清空的解决办法。

可能是因为有冲突未解决的原因。找到./idea 目录下的workspace.xml,将该xml文件删除,让项目重新生成该文件即可解决。

2017-08-25 08:30:45 1633

原创 mac 终端显示为bogon的解决办法

sudo hostname your-desired-host-namesudo scutil --set LocalHostName $(hostname)sudo scutil --set HostName $(hostname)Demo:sudo hostname  bjccdsrlcr-macsudo scutil --set LocalHostName $(h

2017-08-13 17:08:58 118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