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for循环例题

C语言for循环例题一、累加1+3+5+……+99#include "stdio.h"main(){ int i,sum;//定义两个整型变量 sum=0;//总数 for(i=1;i<=99;i=i+3) { sum=sum+i;//复合运算 printf("i=%d , sum+i = %d , i+1=%d\n",i,sum,i+1); } printf("\nsum=%d",sum);}//程序运行结果://sum=250...

2021-05-14 17:55:44 544

原创 C语言猜数游戏

游戏说明:请猜测0~100以内系统给出的数值。游戏开始时,系统会随机给出一个数,用户需要输入一个数值告诉系统,如果这个数值大了,系统会进行提示“大了”;如果这个数值小了,系统会提示“小了”,猜中后系统提示,“恭喜你用了n次猜中数值”。游戏代码#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h>#include<time.h>int main(){ int input;//用户输入变量 int count=0;//猜数次数变量 in

2021-04-29 20:17:25 292 1

原创 程序设计实践——第二章

1.编写程序,将“China”译成密码。密码规律:用原来的字母后面第4个字母代替原来的字母,例如:字母“A”后面第4个字母是“E”,用“E”代替“A”。因此,“China”应译为“Glmre”并输出。

2021-04-02 17:34:39 885

Android okhttp3依赖库的使用

AndroidStudio开发舔狗日记,简单易上手,采用okhttp3依赖库,使用网络请求访问某网API接口,对获取的json数据进行解析。

2021-09-07

Android 手电筒控制

使用AndroidStudio开发,适合Android新手开发,通过手机APP调用手机闪光灯实现亮灭,并在APP上实时监测

2021-09-07

AndroidStudio SqlLite数据库的使用

基于AndroidStudio开发的SqlLite数据的使用,个人设计了数据库插入时有此条数据则改为更新操作

2021-05-05

基础51单片机编写的电子琴代码

可以通过7个按键发出不同频率的声音,实现电子琴的效果,能进行正常弹奏,对于学习单片机蜂鸣器发声原理有很大的帮助。

2020-12-14

基于51单片机实现的贪吃蛇游戏

基于proteus仿真制作的贪吃蛇游戏,使用8*8点阵,利用4个按键实现贪吃蛇的方向控制,具备完整的游戏功能。本资源包含硬件设计与源代码程序,完全自主设计。

2020-12-14

单片机竞赛实训项目实战程序开发

针对亚龙-236单片机竞赛设备配套书籍,里面有很多的小项目,例如计算器,密码锁,温度采集,智能运料等等。

2020-12-14

Atmel Studio 下载安装相关网址

Atmel Studio是一款Atmel公司研发推出的集成化开发环境(IDE),它可以为用户进行开发工具的研发,Atmel Studio在速度、性能和代码视觉风格上都体现的淋淋尽致,用起来非常顺手,下面将结合实例,介绍Atmel Studio的使用方法。

2019-07-27

单片机蓝牙通讯hc-05,兼容android6.0

官网代码不能兼容Android6.0以上版本,本人修改后可兼容使用,本代码是基于AndroidStudio开发

2019-05-05

单片机ad转换最常见的10种滤波的方法

用于c51单片机编程,消除adc转化时的抖动的10种方法 限幅滤波法(又称程序判断滤波法) 2、中位值滤波法 3、算术平均滤波法 4、递推平均滤波法(又称滑动平均滤波法) 5、中位值平均滤波法(又称防脉冲干扰平均滤波法) 6、限幅平均滤波法 7、一阶滞后滤波法 8、加权递推平均滤波法 9、消抖滤波法 10、限幅消抖滤波法

2017-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