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详解工业网关在线探测功能及用途

工业网关专为工业物联网应用设计,可实现包括不同通讯协议之间的兼容和转换,提供软硬件加密保障工业数据安全传输,发挥强大算力实现数据边缘预处理,联动联调工业网络设备实现高效协同等。

2024-04-22 17:33:44 404

原创 详解智慧多功能杆环境监测功能及优势

智慧多功能杆凭借分布广泛、集成网络和供电、具备强大计算处理能力等优势,为城市环境监测提供了极佳的平台。

2024-04-18 17:16:15 294

原创 工业4g路由器联网后迅速掉线是什么原因?

工业4G路由器连接后,包括网络信号弱、网络拥堵、SIM卡问题、硬件故障、电源不稳定、固件问题、配置问题、温度问题和软件冲突等原因都可能导致路由器链接不稳定。

2024-04-07 17:48:08 452

原创 一文详解智慧路灯杆如何助力构建智慧安全校园

校园安全问题是教育机构和家长们时刻关注的重点,伴随物联网、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普及应用,以智慧路灯杆为代表的新型物联网智能基础设施,为校园安全保障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2024-04-01 17:43:53 190

原创 基于AI网关的光伏电站在线监测方案

光伏电站凭借其环保、高效和可持续性的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然而,光伏电站的运营和维护也面临着诸多难点和痛点。在这一背景下,AI智能网关的应用为光伏电站的运营和维护带来了新的突破。

2024-03-29 17:55:04 320

原创 智慧杆一键报警连入网关后无法对讲是什么原因?

一键式对讲报警盒是智慧路灯杆上常见的挂载外设之一,能够为公共安全提供即时支持,增强城市管理的智能化和应急反应能力。本篇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在智慧路灯杆上部署一键式对讲报警盒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2024-03-28 17:28:11 225

原创 详解智慧路灯杆网关的集中供电能力

智慧路灯杆网关集成强大的供电能力,包括220V输出、12V/24V输出以及PoE供电输出,能够为智慧路灯杆应用一站式构建更加高效、可靠、易于管理和具有良好扩展性的供电及能源管理系统。

2024-03-27 17:55:49 368

原创 详解智慧杆云平台特性之三维地图

V3.0版智慧杆云平台拥有三维地图、AI联动、智能运维等优势特性,在智慧城市综合管理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为大批量的智慧路灯杆管理、在线交通监测调度还是环境感知等应用,都提供了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

2024-03-26 17:57:03 295

原创 工业智能物联网关如何助力工业防震减灾

随着5G、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的发展,面向工业领域构建一个高效的防震减灾系统已成为可能。本篇就以工业物联网关应用为例,解析物联网关如何助力工业场景的防震减灾。

2024-03-25 17:46:58 388

原创 5G智能网关助力工业铸造设备监测升级

本文基于佰马合作伙伴项目案例,为大家介绍通过利用工业5G智能网关搭建信息化、智能化能耗监测及管理网络,助推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实现从传统工业迈向智能工业的典型应用。

2024-03-20 17:51:54 407

原创 基于电力智能区域控制器的输电线路在线监测方案

针对输电线路的运行监测和维护管理,可以基于电力智能网关打造输电线路智能化监管方案,实时监测和预警输电线路的异常和隐患,做到精细定位、提早处置,减少输电线路故障损坏风险,保障输配电安全稳定。

2024-03-15 17:36:31 287

原创 智慧路灯杆如何提升智慧城市文旅形象

智慧路灯杆作为新型物联网基础设施的典型代表,具有造型个性化、功能多样化、管理智能化的特点,通过发挥一杆多用优势,助力城市文旅宣传更进一步。

2024-03-13 17:44:03 508

原创 工业智能网关的网关模式和交换机模式有哪些区别

工业智能网关主要用以实现工业物联网络中不同设备和系统之间的通信,工业智能网关常见的两种工作模式是网关模式和交换机模式,在功能和应用场景上存在显著差异,本篇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

2024-03-12 17:25:28 294

原创 智慧路灯杆AI监测应用,让高速出行更安全

针对更好监测和管理高速公路上的交通状况,可以基于智慧路灯杆打造AI交通监测应用,通过智能感知高速路段的路况、车况、环境状况,实现实时风险感知、风险预警和协同处置,让高速出行更安全。

2024-03-11 17:21:34 550

原创 基于工业边缘网关的机械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应用

针对机械设备状态和性能的监测和管理,可以采用基于工业智能数采网关的设备智能监测方案,对机械设备“隐性故障”做到早识别、早预报、早处理、早预防。广泛适用于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慧水利、智慧建筑等产业。

2024-03-08 17:22:05 323

原创 什么是国密算法?工业网关为什么要支持国密算法?

工业网关是应用于工业物联网关的常见通信交换传输设备,由于在使用过程中通常涉及工业敏感数据,因此也需要支持国密算法实现数据加密传输,保障工业物联网安全稳定。

2024-01-31 16:56:35 277

原创 什么是5G RedCap?5G RedCap有什么优势?

5G RedCap是指5G轻量化技术,即通过对5G技术进行一定程度的“功能裁剪”,来降低终端和模组的复杂度、成本、尺寸和功耗等指标,从而实现兼顾物联网系统的部署成本、通信性能、运行可靠性和应用效率。

2024-01-25 17:48:27 607

原创 小型化微型化的边缘计算盒子有哪些优势

边缘计算网关、边缘计算盒子的小型化和微型化,是当前的一大趋势,小型化和微型化将赋予边缘计算网盒更丰富的场景适用能力,同时还可以降低成本、控制功耗以及便捷扩展组网

2024-01-24 17:53:04 582

原创 工业RTU串口网关有哪些使用用途和使用场景

工业RTU串口网关主要以串口形式实现对设备的链接和数据采集、传输,具有设备对接方便、设备对接数量多、系统整体稳定性高、部署快捷等优势,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本篇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工业串口网关的使用用途和使用场景

2024-01-23 17:42:24 368

原创 PoE供电有哪几种标准?PoE供电网关有哪些?

PoE供电目前有三种标准,分别是802.3af(PoE)、802.3at(PoE+)和802.3bt(PoE++),当前市场主流是应用AT标准的PoE供电

2024-01-22 17:39:17 414

原创 基于4G数采终端的供热管网在线监测方案

针对提高供热管网、换热站点等设施的管理维护水平和效率,可以采用佰马4G数采监测方案,依托精确实时采集供热管网和设施运行状况参数,保障整个冬季供暖的稳定、安全。

2024-01-16 18:09:58 409

原创 边缘数据采集网关无法上传数据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边缘数据采集网关是物联网系统中的常见设备,对于提高物联网感知和响应效率、加强物联网联动协同能力、提升数据安全性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2024-01-12 17:45:26 882

原创 工业智能网关如何保障数据通信安全

工业物联网的数据安全不仅关乎单个设备的运行安全,更关乎整个工业生态系统的可靠和稳定,选用佰马工业智能网关,实现包括数据加密、访问控制、专网传输等,能够确保工业通信数据的完整性、可用性和机密性,打造安全可靠的工业物联网应用

2024-01-10 18:05:02 562

原创 借助AI识别网关实现高空坠物监测预警

高空坠物危害着民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无论哪种类型的高空坠物,都可以借助AI智能网关搭建坠物识别监测预警系统,实现对坠物的智能、实时、精准的感知、追踪以及预警防范,减少民众人身财产损失。

2024-01-09 17:49:01 397

原创 WiFi6工业网关能为工业物联网带来哪些改进?

WiFi 6( 802.11ax)比其前身WiFi 5(802.11ac)带来了多项改进,例如更快的通信速率、更大的带宽容量、在多设备连入时更稳定的性能、更大的链接范围、增强的安全性以及更好地支持物联网工作负载等,本篇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些WiFi 6的关键改进及其影响。

2024-01-08 17:17:39 398

原创 如何借助边缘网关打造智慧配电房安全方案

配电房是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配电房的安全监测和管理,佰马提供全套配电房安全监测保障解决方案,实现高效防范控制电力系统的安全风险。

2023-12-28 17:47:58 704

原创 基于5G智能网关的智慧塔吊监测方案

基于5G智能网关搭建智慧塔吊安全监测系统,实现对塔吊运行的全局精细监测感知、智能控制和风险防范等,从而提高塔吊施工的总体效率和安全性。

2023-12-25 17:30:51 284

原创 4G微型RTU如何实现冬季工业管网远程监测

针对冬季工业管网设施的监测和维护,可以借助4G微型RTU方案,实现对管线设施的实时、动态在线监测、预警、联动控制等,保障管网设施稳定运行。

2023-12-22 17:59:36 64

原创 边缘加密网关在工业物联网中的重要性

边缘加密网关是工业物联网环境中的重要组件,为通信、数据传输和远程访问提供安全基础。它在保护敏感信息、满足监管要求和保护工业系统免受网络威胁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23-12-21 17:47:21 57

原创 基于边缘智能网关的冬季管网智能监测方案

针对冬季民生水电气管网的监测和维护,可以借助佰马边缘智能网关方案,实现对管线设施的实时、动态在线监测、预警、联动控制等,保障管网设施稳定运行。

2023-12-15 17:40:34 52

原创 5G边缘网关如何助力打造隧道巡检机器人

针对隧道渗漏水、冻害、事故监测预警等关键需求,可以借助5G边缘网关打造隧道巡检机器人应用,融合5G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边缘计算技术等,实现智能、高效、精细的隧道监测与管护。

2023-12-14 17:43:28 286

原创 智慧路灯杆如何实现雪天道路安全监测

智慧路灯杆是现代城市不可或缺的智能基础设施,适用于雪天道路场景需求,可实现诸如雪天路面结冰监测、交通安全提示、事故告警定位等应用

2023-12-13 17:59:04 364

原创 基于5G智能网关的河道清洁机器人应用

搭载5G智能网关的河道清洁机器人,可以代替人工执行河道清理和水质监测等任务,可适用于公园景观溪流、城市运河、池塘和水库等多种场景。

2023-12-12 17:56:00 211

原创 边缘智能网关如何应对环境污染难题

佰马综合边缘计算、物联网、智能感知等技术,基于边缘智能网关打造环境污染实时监测、预警及智能干预方案,可应用于大气保护、水体保护、土壤保护、植被保护、生物保护等丰富场景。

2023-12-11 18:06:19 204

原创 微型5G智能网关助力打造智能清洁机器人

针对清洁机器人应用,可以选用微型5G智能网关方案,为机器人提供高速、低延时的5G通信和5G远程管理能力,支撑机器人更高效地进行清洁工作。

2023-12-08 17:53:17 229

原创 微型5G网关如何满足智能巡检机器人应用

随着物联网、5G、边缘计算等技术的广泛普及,能够替代人工的智能巡检机器人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应用,有效解放人力资源,保障工况安全,提升厂区整体效能

2023-12-06 17:39:48 387

原创 借助工业4G dtu实现对旧小区管网无线监测

针对旧小区的管网系统升级,就可以采用基于佰马工业4G dtu的管网无线监测方案,加强对各类管网的智能监测和管护,提升设施功能效率,协同打造安居、安全社区环境。

2023-12-01 17:56:16 44

原创 边缘区域控制器如何实现地下管廊智能管理

针对地下综合管廊系统的监测、管理和维保,可以采用佰马边缘计算智能区域控制器方案,实现对地下管廊空间的全面感知、智能环境管理、智能维护,保障地下管廊系统的安全、智慧、可靠。

2023-11-30 17:53:00 47

原创 智慧城市包括哪些内容?有哪些智慧城市物联网方案?

数字城市物联网基础设施相互关联,互为协同,依托物联网、AI技术的强大链接和管控能力,共同创建一个高效、可持续的数字城市,不仅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生活,还能同步促进经济增长和创新。

2023-11-29 17:57:44 381

原创 AI技术如何助力实现智慧交通

人工智能的常见优势在于能够实时、高效地分析处理大量的数据,并结合算法模型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在智慧交通方面,人工智能同样可以发挥专长,助力打造智能高效的交通运输网络,本篇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AI技术如何促进智慧交通应用。

2023-11-28 17:45:29 135

五笔,86版和96版

【王码五笔输入法基本介绍】 王码五笔字型输入法自动安装程序,含86版及98版。王码数字系列,由五项专利、五种编码输入法构成,同一科学体系,由初级到高级,一脉相承、五级递进,并与五笔字型巧妙链接,均可输入单字和词汇。学会任一种,便可解决在数字产品上“汉字输入难”的问题。 【王码五笔输入法软件特点】 6个码元,规则简单;会写汉字,就会输入!既可输入简繁汉字,又可输入词汇。千百万王码新老用户,均可无师自通

2017-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