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读取和生成dxf文件(二)

上次我们说到怎么通过C++读取dxf文件点击打开链接,这次我们继续来讲怎么通过C++(写)生成dxf文件。一开始,与以前一样,生成dxf文件需要用到dxflib库,具体怎么获取dxflib库和怎么加载,可以参考以前我写的C++读取dxf文件(一)的开始部分。C++(写)生成dxf文件相比较读取dxf文件可以说更加简单了,http://www.qcad.org/en/dxflib-downloads...

2018-02-09 14:40:01 5487 3

原创 C++读取和生成dxf文件(一)

利用dxflib库来读取和生成dxf文件

2017-11-01 12:55:50 12508 11

多边形刀补过切补偿方法

该文档详细地介绍了对一个任意多边形进行刀补时如何处理过切问题。 其主要思想就是保留有效环,去除无效环得到最终刀补轨迹。

2019-12-13

Qt编译Geos库

该文档详细描述了在Windows上如何通过Qt编译Geos库,并在自己新建工程中如何使用Geos库。

2019-01-28

基于模拟退火算法的TSP算法

压缩包里是用vs2013编写的利用模拟退火算法求解TSP问题,本人根据查找到的相应资源进行了改进,解决了一些bug,并修改了相应的代码,使得该程序二次开发利用起来更加方便、实用。

2018-05-01

利用遗传算法求解最短路径问题

本压缩包里是用vs2013写的利用遗传算法求解最短路径问题,本人根据查找到的相应资源进行了改进,解决了一些bug,使得该程序利用起来更加方便、实用。

2018-02-04

qt写的MP3播放器

本人在别人的基础上完善了MP3播放器,修改了一些bug,并添加了一些新的功能。

2017-11-03

板式家具下料算法

压缩包含有板式家具下料算法代码及生成好的exe文件,算法可能不是最好的,仅供交流学习使用,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提出来互相讨论

2017-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