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新Red Hat iso 安装

Red Hat于2010年11月11日发布Enterprise Linux 6正式版,包含更强大的可伸缩性和虚拟化特性,并全面改进系统资源分配和节能。从理论上讲,RHEL可以在一个单系统中使用64000颗核心。除了更好的多核心支持,RHEL 6还继承了RHEL 5.5版本中对新型芯片架构的支持,其中包括英特尔的Xeon 5600 和7500,以及IBM的Power7。新版带来了一个完全重写的进程调度器和一个全新的多处理器锁定机制,并利用NVIDIA图形处理器的优势对GNOME和KDE做了重大升级,新的系统安全 服务守护程序(SSSD)功能允许集中身份管理,而SELinux的沙盒功能允许管理员更好地处理不受信任的内容。RHEL 6内置的新组件有GCC 4.4(包括向下兼容RHEL 4和5组件)、OpenJDK 6、Tomcat 6、Ruby 1.8.7和Rails 3、PHP 5.3.2与Perl 5.10.1,数据库前端有PostgreSQL 8.4.4, MySQL 5.1.47和SQLite 3.6.20。 在经历了两次跳票以后, Red Hat于2007年3月14日正式发布了RHEL5. RHEL 5将是Red Hat的商业服务器操作系统版本的第四次重要版本发布, Red Hat酝酿发布RHEL 5已经超过了两年, 主要变化包括Linux内核由2.6.9升级为2.6.18, 支持Xen虚拟化技术, 集群存储等.

2018-11-12

VMware Workstation 15 Pro

VMware15功能特色: 一、Workstation让您腾出时间在自己的领域创新 1、强大的桌面虚拟化 Workstation 产品允许用户将 Linux、Windows等多个操作系统作为虚拟机在单台 PC 上运行。用户可以在虚拟机上重现服务器、桌面和平板电脑环境,无需重新启动即可跨不同操作系统同时运行应用。Workstation 还提供隔离的安全环境,用于评估新的操作系统(如 Windows 10)、测试软件应用和补丁程序以及参考体系结构。 2、为任何平台开发和测试功能 借助 Workstation 产品,可以单从一台本地 PC 轻松测试几乎任何操作系统和应用。构建面向 Windows 10 的应用、使用任何浏览器测试兼容性,或者在无需使用移动设备的情况下部署 Android-x86 以查看移动设备行为。 3、连接到 vSphere IT专业人员可使用 Workstation 产品安全地与 vSphere、ESXi 或其他 Workstation 服务器建立连接,以管理虚拟机和物理主机。常见的 hypervisor 平台可以轻松地与本地 PC 之间相互传输虚拟机,从而最大限度提高敏捷性和工作效率。 4、本地控制企业桌面 通过禁止复制粘贴、拖放、共享文件夹以及访问 USB 设备,将企业桌面与自带设备隔离开来。运行加密且受密码保护的受限虚拟机,确保只有经过授权的用户才能与企业数据进行交互。 安全的隔离环境运行具有不同隐私设置、工具和网络连接配置的第二个安全桌面,或使用取证工具调查操作系统漏洞。Workstation 提供业界最安全的 hypervisor 之一,并且支持非常注重安全性的操作系统,例如 Kali Linux。 二、功能特性 为 Microsoft Windows 10 等系统构建VMware Workstation 是借助现有 Windows PC 评估和测试 Windows 10 的最佳方法之一。使用简单但高度可配置的虚拟机安装助理,可以通过磁盘或 ISO 映像在虚拟机中轻松安装 Windows 10 或 Windows Server 2016。借助 Workstation,您可以充分利用新的功能特性(例如 Cortina 和 Edge 的墨迹书写功能),甚至可以开始为 Windows 10 设备构建通用应用。

2018-11-12

ssh整合jar包

全套,全套,非常完整。非常好的资源,将进行SSH开发的步骤已经所用jar包,以及对三者的介绍列出,你可以对其有深入的了解,从原理上懂得SSH技术。

2018-11-08

职责链模式

很好的资源,请大家自行下载!职责链模式 !!!

2018-05-12

学生选课系统

学生选课系统是集管理员管理系别、班级、课程、教师、学生,学生登录、修改密码、查看选课信息、选课、查看所选课程成绩,教师登录、修改密码、查看认可信息、录入修改成绩这些功能于一体的系统。

2017-11-14

JSP 作用域与隐式对象

JSP 作用域与隐式对象[SP全名为Java Server Pages,中文名叫java服务器页面,其根本是一个简化的Servlet设计,它[1] 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倡导、许多公司参与一起建立的一种动态网页技术标准。JSP技术有点类似ASP技术,它是在传统的网页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子集)文件(*.htm,*.html)中插入Java程序段(Scriptlet)和JSP标记(tag),从而形成JSP文件,后缀名为(*.jsp)。 用JSP开发的Web应用是跨平台的,既能在Linux下运行,也能在其他操作系统上运行。]

2017-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