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0.7z

这是互联网浏览器的第一个版本,这是一个稍微调整的Spyglass马赛克。IE 1.0 作为微软 Plus 中的互联网快速入门套件的一部分发货,以及Windows 95的 OEM 版本。 Internet 资源管理器 1.5 稍后为 Windows NT 引入,并且支持 HTML 表。

2020-08-13

Microsoft IE 5.0 for win3.1.exe

IE 5 发布于 Windows 98 第二版和 Windows 2000,以及 Windows 3.1、NT 和 95 的升级。NT 3.51 的用户必须使用 16 位版本的 Internet 资源管理器。 IE 5 的一个版本通过使用 MainWin 的 xDe 环境移植到 Solaris 和 HP-UX,并使用三叉星引擎。Mac OS 的 IE 使用不同的引擎,称为 Tasman,该引擎也用于 Office:mac、Entourage 和 MSN 的 Mac OS X。

2020-08-13

Microsoft Word 6.0 for DOS.zip

为了使版本号跨平台排队,Microsoft 将 Windows 的 Word 从版本 2 的窗口版本从版本 2 引入到 6 版本。Windows 的 Word 6 现在需要 Windows 3.1, 对于 Nt. Word 6 的 Word 6, 至少需要 68020 Mac 或 Ppc Cpu 。DoS 的 Word 6 添加了下拉菜单和 TrueType 字体支持。6 是 DOS 的最后一个版本。 到这个时候与所有其他所见即所得编辑和桌面出版商, Word 6 为 Dos 是一个奇怪的坚持。它保持了与 1983 年 origional 版本相同的文本模式回退和最小的图形格式。

2020-08-13

Word1.0 for Windows.iso

古董保存,安装的话需要Windows9.x系统(如95,98,ME)或3.x系统(NT不支持)。1989年微软发布的文字处理程序。

2020-03-23

Windows3.2中文版

Windows3.2中文版

2018-05-05

WindowsME最新版

WindowsME最新版

2018-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