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xt文本文档切割工具

文本文档过大不利于处理,该工具可以按照指定的行数,将文档切割成两个固定名称的文本文档,路径自选,本工具利用python开发,具有简易显示界面,操作简单,高效工作。

2022-07-27

酒精浓度监测报警系统

通过AD转换得到酒精的浓度信息,然后在51单片机中进行处理,可以手动设置报警的阈值,手动选择显示的界面是设置界面还是测量界面。

2019-06-24

单片机互通程序.zip

通过一个单片机与ESP8266连接进行局域网络的搭建,然后其他的单片机都可以连入这个局域网中,只要按照方法把每个ESP8266配置好就可以,同时本程序还使用了软串口的方法,不占用主串口。

2019-06-24

酒瓶容量管理系统.zip

可以将从下位机读取到的信息显示在上位机的界面,并且可以实现串口通信的功能,可以将数据保存到excel文件当中。

2019-06-24

IIC 地址检测.zip

平时总是用IIC协议用的各种模块,但是IIC地址总是容易出问题,这套程序可以检测出IIC硬件的地址,串口输出

2019-06-21

系统板测试.zip

学习51单片机的时候自己画出来的一套系统板,把单片机需要的震荡电路,复位电路,以及各种需要的电路都搭建完毕,还有指示灯,nokia 5110显示屏,LCD1602屏幕,以及稳压电路等。

2019-06-21

基于51单片机的高敏度电子秤设计

本代码是基于51单片机的电子称设计系统,使用应变片搭成惠更斯电桥,然后使用hx711对电阻应变变化进行放大,然后通过51单片机进行采集,然后实现标准电子称各种功能,精准度为0.1g

2019-04-23

基于STC 51单片机的智能循迹小车

代码通过51单片机对当前道路具体情况进行采集,然后通过单品机的计算实现小车前进方向的调整。

2019-04-23

基于51单片机的红外遥控智能灯光调节系统

本代码是基于51单片机开发的系统,通过红外遥控器的远程控制功能,单片机对红外信号进行解吗,实现进行对灯光的亮度,颜色开光状态等进行控制,而且设计了亮度自变化以及亮度手动调节的功能。

2019-04-23

ST LINK固件升级

总是会碰到ST LINK无法下载程序,或者出错的问题,然后整理一下大概问题就出在了固件上,这款固件升级软件挺好用的,分享一下

2018-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