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sat-2.1.11-mat.zip(最新版本)

时隔三年,基于MATLAB的PSAT工具箱于2019年8月17日再次更新,推出新版本2.1.11,这是截至目前的最新版本,支持MATLAB R2019a及之前的所有版本。该版本PSAT加入了大量新功能,压缩包体积较上个版本(2.2.10)体积1.7MB扩大了超过10倍,达19.2MB。解压后的"psat"文件夹由原来的6.45MB增大至42.2MB,同时解压后除了"psat"文件夹,还增加了名为"__MACOSX"的文件夹。 以下为PSAT工具箱简介: PSAT( Power System Analysis Toolbox电力系统分析工具箱),包含了:PF-潮流计算;CPF-连续潮流;OPF-最优潮流;SSSA-小扰动分析;TDS-时域仿真;GUI-用户人机界面;GNE-自定义模型等功能。经过验证,该工具包已经可以计算上千节点规模的系统。而且该软件包源代码完全公开,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编写修改相应源代码实现研究目的。同时, 依托于Matlab 的强大计算功能以及丰富的控制、信号处理、鲁棒控制、模糊控制等工具箱, 使得PSAT 可以把控制科学、信号处理等方面的新思想与电力系统分析有机结合,功能十分强大。

2020-02-19

PSAT-2.1.10-mat.rar

PSAT工具箱用于MATLAB最新版本,PSAT-2.1.10-mat。 The Power System Analysis Toolbox (PSAT) is a Matlab toolbox for electric power system analysis and simulation. The command line version of PSAT is also GNU Octave compatible. All operations can be assessed by means of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s (GUIs) and a Simulink-based library provides an user-friendly tool for network design.

2020-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