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软件项目管理项目招标书

xx公司为进行工作管理建设,拟对工资管理系统进行邀请招标,诚邀贵公司前来投标。

2018-03-30

哈希表实现通讯录

(1)每个人的信息至少包括姓名,电话,地址。至少包括对通讯录的创建,添加和按姓名查找等功能。 (2)假设人名为汉语拼音全拼形式,待插入哈希表的长度为你所在班级的人数。哈希函数用除留余数法构造,采用链地址法或二次探测再散列法解决冲突。 (3)完成菜单设计。操作有必要的提示。

2018-01-23

无向图遍历

无向图的存储方式有邻接矩阵,邻接链表,稀疏矩阵等。 无向图主要包括双方面内容,图的遍历和寻找联通分量。 无向图的遍历 无向图的遍历有两种方式—广度优先搜索(BFS)和深度优先搜索(DFS)。广度优先搜索在遍历一个顶点的全部节点时,先把当前节点全部相邻节点遍历了。然后遍历当前节点第一个相邻的节点的全部相邻节点,广度优先搜索使用队列来实现。深度优先搜索在遍历当前节点的全部相邻节点时,先对当前节点的第一个相邻节点进行訪问。然后遍历第一个相邻节点的相邻节点。依次递归,因此深度优先搜索使用栈实现。

2018-0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