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_JSP电子政务网

JAVA_JSP电子政务网主要用于实现政府机关的政务管理,基本功能包括:前台管网展示、留言板、后台登陆、修改密码、网站公告、政府网站、领导信箱、表格下载、政务公开、便民电话、新闻动态、地区概况、留言管理等。数据库为sql server。

2020-02-14

天气预报应用实现实验报告.doc

天气预报应用实现,主要是一个实验作业,可以看看。 实验环境:Android Studio 3.0.1。

2020-02-14

Android天气预报

Android天气预报,weatherForecast用百度地图提供的API,jsonp跨域请求获得一周的天气。 开发工具:AndroidStudio+SDK+JDK,

2020-02-14

BBS论坛系统设计与实现_何博文.pdf

摘要: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难题,有些是生活中的琐事,有些是技术上的难题,但是得不到解决,这时候我们希望有一个平台能解决我们的问题。为此设计一个BBS论坛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注册后,在平台上发一个求助帖,通过网友的回复帖子来解答疑惑。用户还可以在平台上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交流某些技术、经验等。此后台采用thinkPHP技术进行系统的管理和后台的维护,对用户的审核和帖子规范管理等,前台是基于web技术实现帖子信息的展示、发帖等功能。

2020-02-14

基于JSP的网上购书系统

基于JSP的网上购书系统实现基本功能,如用户登陆、注册;购物车商品的添加,修改,删除;订单管理;图书管理;用户管理。

2020-02-14

eclipse安装包

Eclipse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Java的可扩展开发平台。 eclipser软件,解压即可用,无需安装。

2018-12-17

宿舍管理系统

宿舍管理系统,采用了Eclipse 、JAVA 语言、SSM框架开发。

2018-12-17

大数据与云计算

大数据与云计算.pdf

2017-06-03

基于MFC的俄罗斯方块游戏的设计与实现

(MFC)俄罗斯方块游的设计与实现

2017-06-03

贪吃蛇游戏

贪吃蛇游戏,VS2010开发的,直接可以编译运行。

2017-06-03

五子棋游戏

五子棋游戏,VS2010开发的,直接可以编译运行,已测试通过。

2017-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