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读取txt代码

在Python中,读取文本文件(`.txt`)通常使用内置的`open`函数。如果你想写入文件,可以使用`'w'`(写入并覆盖文件)或`'a'`(追加到文件末尾)。3. `encoding='utf-8'`参数用于指定文件的编码格式,这在处理非ASCII字符时非常重要,确保读取的内容不会出现乱码。这段代码会遍历文件的每一行,并逐行打印出来。`strip()`方法用于去除每行末尾的换行符`\n`,以及可能存在的其他空白字符。1. `open`函数用于打开文件,其中`'example.txt'`是文件的名称。

2024-04-25 11:54:52 42

原创 linux删除文件夹代码及步骤

这将删除`folder_name`文件夹内的所有内容,但保留文件夹本身。再次提醒,使用这些命令时要非常小心,以免意外删除重要数据。在Linux系统中,删除文件夹可以使用`rm`命令的递归选项`-r`。在执行删除操作之前,请确保你了解该操作的后果,因为一旦执行,被删除的文件夹及其内容将无法恢复。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这里的`-r`选项告诉`rm`命令递归地删除文件夹及其内容。这将提示你确认每个文件的删除。

2024-04-25 11:52:58 39

原创 rabbitmq重启命令

请根据你的具体安装和配置情况选择合适的命令。在执行重启操作前,确保了解命令的具体作用,以防止不必要的服务中断。RabbitMQ的重启命令依赖于你的操作系统和RabbitMQ的安装方式。注意,这仅重启管理插件,并不重启RabbitMQ服务本身。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2024-04-25 11:51:07 134

原创 rabbitmq五种消息模型

交换机负责接收消息并根据消息的路由键将消息路由到一个或多个队列。消息持久化是RabbitMQ中的另一个重要特性,它确保消息、队列和交换机在服务器重启后依然存在。- 适用于复杂的消息路由场景,如根据不同的话题或事件类型路由消息。- 消息发送到交换机,交换机将消息发送到所有绑定的队列。- 生产者将消息发送到队列,消费者从队列中获取消息。- 每个消费者有自己的队列,都能接收到所有消息。- 适用于需要将不同消息路由到不同队列的场景。- 队列是存储消息的缓冲区,可以缓存消息。- 队列可以使用通配符订阅感兴趣的消息。

2024-04-25 11:46:19 95

原创 java数组判断是否包含某元素的方法(附:代码)

对于对象数组或需要更现代的代码风格,可以考虑使用Java 8 Stream API或`Arrays.asList()`方法。对于基本数据类型数组或者在没有`Arrays.asList()`适用的情况下,你可以遍历数组并使用`==`操作符进行比较。对于对象数组,你还可以使用`indexOf()`方法,它会返回元素在数组中的索引,如果元素不存在则返回-1。另一种方法是将数组转换为集合,然后使用集合的`contains()`方法。Java 8引入了流(Stream),可以更简洁地进行此类检查。

2024-04-24 10:50:00 53

原创 R-Tree原理及实现代码(Python实现代码示例)

R-Tree(R树)是一种用于高效管理多维空间数据的数据结构,常用于空间数据库和地理信息系统中。它可以快速检索包含或接近给定查询点的空间对象。

2024-04-24 10:44:58 127

原创 java 判断是否为空,不同类型数据判断空值的方法

5. 其他基础数据类型:对于其他基础数据类型(如 `int`, `double`, `boolean` 等),它们没有对应的“空”概念,但你可以检查它们是否取了某个特定的值,例如检查 `boolean` 是否为 `false`。3. 集合:对于集合类型(如 `List`, `Set`, `Map` 等),可以使用 `.isEmpty()` 方法来检查集合是否为空(不包含任何元素)。1. 对象引用:使用 `== null` 或 `.equals(null)` 来检查对象引用是否指向空。

2024-04-24 10:39:26 298

原创 java基础数据类型有几种(Java的8种基本数据类型)

整型:包括`byte`(1字节,有符号),`short`(2字节,有符号),`int`(4字节,有符号),`long`(8字节,有符号)。例如,`int`类型的包装类是`Integer`,`double`类型的包装类是`Double`,以此类推。- 浮点型:包括`float`(4字节,单精度),`double`(8字节,双精度)。- `boolean`(1字节,表示`true`或`false`)。- `char`(2字节,用于表示一个字符,如'A'或'a')。1. 数值型:用于表示整数和浮点数。

2024-04-24 10:34:21 59

原创 java 判断是否是数字的方法(包括小数)

这个方法首先检查字符串是否为`null`或者只包含空白字符,然后使用`String.matches()`方法来检查字符串是否与正则表达式匹配。在这个例子中,`isNumeric`方法使用了正则表达式`"^(\\d+(\\.\\d+)?` 表示小数点后至少有一位数字,整个小数部分可以出现0次或1次(`?2. `(\\d+` 表示至少有一位数字(`\d`是数字的简写,`+`表示一个或多个)。4.`)$` 表示字符串的结束。1.`^` 表示字符串的开始。

2024-04-24 10:29:26 84

原创 java dataoutputstream乱码的常见原因和解决方法

2. 使用`writeUTF`方法:`DataOutputStream`的`writeUTF`方法会自动使用UTF-8编码写入字符串,这可以避免乱码问题。5. 读取数据时使用匹配的流:使用`DataOutputStream`写入的数据应该使用`DataInputStream`来读取,并且读取方法要与写入方法对应。8. 避免直接写入字符串字节:直接使用`writeBytes`写入字符串会导致乱码,因为`writeBytes`不会对字符串进行编码转换。因此,写入中文时,需要使用支持中文的编码,如UTF-8。

2024-04-24 10:23:32 164

原创 mysql触发器怎么创建,创建MySQL触发器的基本步骤

其中,`trigger_name`是触发器的名称,`trigger_time`是触发器的时机(`BEFORE`或`AFTER`),`trigger_event`是触发器的事件(`INSERT`、`UPDATE`或`DELETE`),`table_name`是触发器所绑定的表名。4.编写触发器逻辑:在`BEGIN`和`END`之间编写触发器的逻辑,这可以包括各种SQL语句,如`INSERT`、`UPDATE`、`DELETE`、`SELECT`等。链接:https://www.yyytang.com。

2024-04-24 09:52:46 122

原创 Bootstrap FileInput 选择文件后出的清空 重置按钮

因为我是点击上传后数据是临时放在后端的 我想点击清空后台数据久要获取到清空按钮这个元素但是他是动态生成的所有我在网上找了很多说明都没有找到后来我只能手动自己去修改了 fileinput.js 写个记录防止自己后面又用到同时给大家借鉴'<scripttype="text/javascript">$("#removel").click(function(){$.ajax({type:"post",url:urll+"/LeavingMessage/mapinfo",dataT...

2020-11-02 17:30:10 1247

转载 钉钉H5内部应用开发遇到的问题记录

这段时间在给公司开发钉钉H5 要求PCAndroid IOS 三段通用 我前端用的是Bootstrap后端是用JAVA 今天开始数据交互获取到的都是动态数据直接通过JS 赋值给元素, 因为我不太会前端技术没用什么框架 我就想把数据放到cookie里面然后别的页面 想要就直接调用结果 PC 跟Android都能够获取到数据 到了IOS 就不可以了一开始就以为是 兼容问题 后来也尝试了很多方法也找不到原因 后来我就换了一个方法 将数据存到本地 别的页面只需要获取就可以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办...

2020-09-04 10:42:41 1010 1

转载 mac cnpm安装失败及解决方案

1.首先要去配置node.js,直接去node.js官网(http://nodejs.cn/) 下载node-vx.x.x.pkg文件双击一路默认安装即可,安装完在终端输入:node -v如果显示版本号,如:8.9.0,说明安装成功2.淘宝镜像安装cnpm,在终端输入:npm install -g cnpm --registry=https://registry.npm.ta...

2019-04-06 14:13:43 669 1

L2303HXA自2012已停产,请联系供货商的解决办法软件下载

L2303HXA自2012已停产软件下载

2023-07-15

群辉下架套件下载,Cloud Station Server,Discourse,Drupal等套件下载地址

Cloud Station Backup,Cloud Station Drive,Cloud Station Server,Cloud Station ShareSync,Discourse,Drupal,Drupal8,Hasplm,Java7,LimeSurvey,LogitechMedia Server,Magento,Magento2,MantisBT,Mono,Node.js 0.10,Node.js 0.12,Node.js v4,Node.js v6,Odoo 8,OpenERP 6.1,OpenERP 7.0,Piwik,Podcast Generator,PrestaShop,PrestaShop1.7,Ruby,Spree,SugarCRM,Tomcat6,Webalizer,osCommerce,phpBB 等已经下架群辉套件下载地址。

2021-08-26

HTML,jQuery图片爆布流

jQuery图片爆布流,上传浏览放大、缩小

2020-08-15

HTML前端地区选择插件VUE/ELEME-UI

此地区插件基于element-ui编写,此地区插件功能如下:1.可以查询搜索 2.可以清楚输入框内的记录

2020-08-15

酒店预订移动端原型模板.rar

Axure 手机APP酒店订票原型图元件 有rplib 和rp两个版本,欢迎大家下载,跟完成的酒店订票差不多

2020-04-21

spingboot 定时器静态版本

静态版本定时器任务,在类前面的注入改变触发任务时间,毫秒

2019-04-12

spingboot 定时器动态版本

已经写好的代码 加到项目中改变SQL语句就可以执行了,SQL语句内容必须是 定时器表达式

2019-04-12

钉钉+物业管理解决方案

钉钉+物业管理解决方案PPT 里面主要是讲物业方面怎么用钉钉解决一系列的办公情况。和方案用什么系统怎么设计

2019-04-12

软件解决方案

软件解决方案模板没有例子,各位大佬看清楚再下载哦

2019-01-03

MyBatisPlus整合项目视频(一)

整合MyBatisPlus项目视频视频比较多由于这个平台比较弱小只能上传200M放其他平台链接失效又被扣分所以只能分次数上传

2018-11-17

钉钉开发SpringBoot+mybatisSplus整合+逆向工程

钉钉E应用开发,已经整合了MyBtisSplus+逆向工程 下下来后就可以直接用 整合的是 MySQL 数据库 在application.yml文件 数据库链接参数已经配置好,逆向工程要在生成类里填上数据库链接地址都有注解

2018-11-17

钉钉企业内部 应用设计方案

企业内部 应用设计方案,设计方案、怎么设计、内部应用如何设计

2018-10-24

eifQQ表情解压工具

eifQQ表情解压工具eifQQ表情解压工具eifQQ表情解压工具eifQQ表情解压工具

2018-06-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