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irefox 52.0.2 渗透插件版.rar

火狐老版本,几乎涵盖了大部分的渗透测试好用插件,是渗透测试的一把利器!

2019-10-12

waf识别指纹工具

WAFW00F识别和指纹Web应用防火墙(WAF)产品。 其工作原理是首先通过发送一个正常http请求,然后观察其返回有没有一些特征字符,若没有在通过发送一个恶意的请求触发waf拦截来获取其返回的特征来判断所使用的waf。

2019-10-08

Struts2漏洞检查工具2018版.zip

struts2漏洞exp利用工具, 2018-08-24: 增加S2-057 Struts 2.3 to 2.3.34,Struts 2.5 to 2.5.16 此漏洞影响范围非常小,要求配置条件比较苛刻,同时,一些特定版本没有看到有沙盒绕过,说以,目前exp只是基于S2-045改写的,所以exp并不是所有版本都能用,正常情况下Struts 2.3.5-2.3.31,Struts 2.5-2.5.10版本可以使用此exp。 2017-07-07: 增加S2-048 Struts 2.3.X 支持检查官方示例struts2-showcase应用的代码执行漏洞,参考地址:http://127.0.0.1:8080/struts2-showcase/integration/saveGangster.action 2017-03-21: 增加S2-046,官方发布S2-046和S2-045漏洞引发原因一样,只是利用漏洞的位置发生了变化,S2-046方式可能绕过部分WAF防护,存在S2-045就存在S2-046。http://struts.apache.org/docs/s2-046.html 2017-03-07: 增加安恒信息研究员nike.zheng发现的S2-045,jakatar处理复杂数据类型时,异常处理不当,导致OGNL代码执行,通过在请求的Content-Type头中构造OGNL表达式来执行Java代码。http://struts.apache.org/docs/s2-045.html 2016-04-26: 增加最新的S2-032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和S2-019很相似。 参考:http://seclab.dbappsecurity.com.cn/?p=924 2015-12-01: 采用scanner读数据流,再也不用担心s16不能执行net user/ipconfig/netstat -an等命令了。 增加复杂数据包(multipart/form-data)提交方式进行漏洞利用,可绕过部分防护。可执行命令,暂时无法上传文件。 2014-11-12: 最近遇到s19这个debug模式开启导致代码执行,这个有点少,但还是有一些,为了方便大家把13版本修改了一下。可以利用这个漏洞执行命令、上传shell。

2019-10-08

Nessus无IP限制版虚拟机

由于文件过大,所以上传了百度云进行下载 (大小约5个G) 破解版无ip数量限制 虚拟机账号密码: root toor Nessus账号密码: Nessus Nessus Mware版本 12 更新时间:2019.3.7 Nessus版本:8.2.3 (#186) LINUX 许可证有效期:2024年2月12日 插件版本:201903081642 # 使用netplan配置IP 配置文件在/etc/netplan/中 ens33: 1.1.2.16/24 固定IP,VMnet2,桥接网卡 ens34: DHCP获取IP,VMnet3,桥接网卡 导入虚拟机后根据实际环境修改网卡配置。 硬盘为120G,需调整硬盘大小,在VMware-虚拟机设置-硬盘实用工具中扩展硬盘,然后登陆Linux后使用GParted调整分区大小。

2019-10-08

Alfred3及其破解器

内含Alfred3以及其破解器 双击点开下载的dmg文件,然后点击preference,进入主界面,打开破解器,点patch选择alfred,点击save,出现patch successfull 表示成功。

2018-07-26

C#网络应用编程第二版附代码

C#网络应用编程第二版附代码

2017-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