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3)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x86系统调用(二)

在本章的中分析函数在调用ssdt之前的步骤,这些步骤中主要是保存了3环的环境并且将执行环境切换到0环。

2024-02-01 13:30:27 632 1

原创 windows x86系统调用(一)

windows和linux这样的现代化操作系统,都是是运行在保护模式下,在保护模式下CPU分为了特权级权限和用户级权限,操作系统根据CPU提供的不同权限将系统分为了内核态和用户态,用户态是不允许直接访问内核态的内存的,那就说明了用户态就不能直接调用内核态提供的函数的,那就引出了本片文章的主题用户态如何调用内核态的函数。由于系统调用流程比较复杂,涉及内容比较多暂时打算将该内容分为三篇给大家分享,当前篇主要分享用户态进入内核态前的工作。

2024-01-30 11:56:21 764 1

原创 visual studio 未能正确加载**

解决visual studio中出现的各种未能正确加载的问题

2024-01-16 11:21:35 473 1

原创 《Spring使用到源码理解》第二章:Bean标签之Scope属性使用

定义一个bean的作用域在同一个线程中获取到的bean对象是同一个。自定义一个scope/*** 创建一个基于线程的存储空间} return o;定义一个scope为threadScope的java类修改xml将添加到容器管理,并且将自定义的scope设置到中。

2023-07-04 17:52:42 109

原创 《Spring使用到源码理解》第二章:Bean标签使用

使用< bean>标签就是能实现bean注入。bean标签加载流程,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BeanDefinition =>ApplicationContext=>bean.该文章第3节已经说明了。懒加载是在使用的时候,懒加载只针对单例模式有效。bean标签通过读取后转换成BeanDefinition ,在存入ApplicationContext中。

2023-06-29 14:48:09 48 1

原创 《Spring使用到源码理解》第一章:Spring容器理解和使用(xml版本)

容器其实就是一个存储bean对象的“桶”。可以使用或者快速构建容器。(其实构建容器的方式还有很多后面会一一介绍)。bean定义其实是就是一个存储class的属性的一个中间对象,容器通过这个中间对象来生成对应对象实例。(在srping中BeanDefinition就是bean定义对象)。bean加载流程:原始数据(xml等)=> “bean定义的生成工厂”=>bean定义=>容器=>实例化。

2023-06-29 14:47:48 53 1

原创 浮点数存储方式

从二进制角度解释浮点数存储方式

2022-12-05 11:27:55 144

原创 switch和if else的比较,从底层解释

解释switch跟if底层差异

2022-12-05 11:25:13 180

原创 ubuntu16.04离线安装mysql5.5

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8808693/11104061全程以root用户安装:1.上传离线安装包:mysql-5.5.45-linux2.6-x86_64.tar.gz和libaio1_0.3.109-2ubuntu1_amd64.deb2.解压安装包到指定位置: tar -zxf /path/mysql-5....

2019-04-10 21:57:19 980

原创 mysql主从复制,高可用架构

常规数据库高可用架构两台master节点为双主热备结构,每个master节点分别有个有个slave节点,方便实现读写分离,从而减轻master节点读取压力.搭建方式:192.168.11.130 master1192.168.11.131 master2192.168.11.132 slave1192.168.11.133 slave2配置my.conf1.将每...

2019-04-10 21:41:05 449

原创 MySQL错误代码1067

mysql出现1067无法启动,解决方法1.删除mysql下的my.ini,和其他地方的my.ini2.在把mysql安装目录下把my-small.ini复制为my.ini3.在my.ini最后一行插入:[mysqld]#设置basedir指向mysql的安装路径basedir=C:\mysql-5.1.11-beta-win32datadir=C:\mysql-5.1

2017-09-14 11:08:47 3920

原创 poi简单的导入和导出Excel表格(xls。xlsx)

package com.excel.lx;import java.io.FileInputStream;    import java.io.FileOutputStream;    import java.io.IOException;    import java.io.InputStream;    import java.io.OutputStream;    

2017-05-17 21:28:02 1527

mysql5.5离线安装包附带依赖包

Linux离线安装包,安装步骤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8808693/article/details/89196342

2019-04-10

go.js去水印版

版为 * GoJS v1.5.22 JavaScript Library for HTML Diagrams

2018-11-29

redis4.0.8离线安装包,附带安装流程

redis4.0.8离线安装包,附带安装教程!!!!!!!!!!!!!!!!!!!!!!!!!!!!!!!!!!!!

2018-05-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