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8s视频教程入门到进阶(基于V1.19版本).rar

k8s视频教程入门到进阶(基于V1.19版本),2021年录制,完整版视频教程,附源码资料,想学习k8s的同学,本套课程绝对是不二之选

2021-04-06

基于Storm流计算天猫双十一作战室项目实战

1、课程中完整开发3个Storm项目,均为企业实际项目,其中一个是完全由Storm Trident开发。 项目源码均可以直接运行,也可直接用于商用或企业。 2、Storm全面、系统、深入讲解 3、注重实践,对较抽象难懂的技术点如Grouping策略、并发度及线程安全、批处理事务、DRPC、Storm Trident均结合企业场景开发案例进行讲解,让学员觉得简单易懂; 4、每个技术均采用最新稳定版本,学完后会员可以从Kafka到Storm项目开发及HighCharts图表开发一个人搞定!让学员身价剧增! 5、搭建CDH5生态环境完整平台,且采用Cloudera Manager界面化管理CDH5平台。让Hadoop平台环境搭建和维护都变得轻而易举。 6、分享实际项目的架构设计、优劣分析和取舍、经验技巧,陡直提升学员的经验值。

2018-11-16

Python数据科学精华实战课程

课程规划全面。涵盖基础知识、爬虫采集、数据处理、可视化、数据建模,难得一见的Python体系全面数据科学课程,起步之路有高度;精品质量。课程设计环节紧凑,循循善诱;课堂教学如行云流水,让人受益匪浅 第一章:Python与数据科学应用 第二章:数据搜集实例 第三章:资料清理(I) 第四章:资料清理(II) 第五章:资料探索与资料视觉化 第六章:资料储存实例 第七章:使用机器学习建立数据模型(回归模型) 第八章:使用机器学习建立数据模型(分类模型) 第九章:使用机器学习建立数据模型(验证模型) 第十章:使用机器学习建立数据模型(资料分群) 第十一章:使用机器学习建立数据模型(特征筛选与降低维度) 第十二章:使用机器学习建立数据模型(关联与频繁样式分析篇)

2018-11-12

产品经理移动互联网营销管理

移动互联网就是将移动通信和互联网二者结合起来,成为一体。在最近几年里,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成为当今世界发展迅速、市场潜力广泛、前景诱人的两大业务,它们的增长速度都是任何预测家未曾预料到的,所以移动互联网可以预见将会创造怎样的经济神话。 本课程作为产品经理营销运营管理课,通过给产品经理学员重点介绍移动互联网产品运营,从思维、定位、推广、转化、模式、运营管理六大部分以案例实战进行详细的解读,提升相关管理技能。

2018-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